2006-12-09 01:01:57貝斯悶

放學後社辦見

北一晚會是也ˇ
95年12月8日,北一晚會。

放學後馬上狂奔到校門口,舉目所見盡是"自己人"在招計程車。
一台一台又一台,我們卻怎麼也招不到
一部一部又一部,明明是我們招的爲什麼跑去載別人?

車到用時方恨少。





千里迢迢拔山涉水(?)總算是到了市政府親子劇場,
晚會地點。

擠來擠去等進場
擠來擠去找位子
擠來擠去等開始
擠來擠去擠來擠去擠來擠去擠來擠去擠來擠去

擠來擠去。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反正就是尖叫一直線,
狂嗨一直線。

北一的學姊控可不是控假的ˇ(叉腰噴氣)



總之就是社團表演ˇ
外校人是很難了解學姊的美好的ˇˇˇ
噢呵呵呵呵(在得意什麼= =)



開場是熱音熱音熱音熱音熱音呢──(尖叫)
學姊超帥的啦!!>////////////<

不過我那時還不太熟悉相機
所以沒有一張像樣的照片(淚奔)

等我跟芬達要來之後再放在相簿吧ˇ



然後是很多社團

例如說,三大舞社
北有(XD),北街,北舞
(好啦是有氧)
(若維的學姊是有氧社長呢ˇ超可愛的ˇˇˇ)
(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XDXDDDDDDDD)



然後還有,
吉他,弦樂,魔術
康輔,手語,流音(XD)
當然還有!

旗隊
AND 閃亮亮的儀隊!!
泥坎坎妮坎坎,
塔悶小低多摸低慘蘭ˇ

(譯:你看看你看看,
他們笑得多麼的燦爛ˇ)


超驚喜的你知道嗎!!!!!







然後最辛苦的當然就是──

班聯班聯!!(鏘鏘)
還有跟小波學姊合照

可是學姊叫我不能公開這樣XDXDDDDDDD
我那麼乖當然聽話(噗)

(意者請洽北一一仁35號XD)


回家之後,
膝蓋果然紅掉了(跪太久的關係)

竟然,
連右腳腳指都淤青了(囧|||)
小小ps...

被熱音社長踩/撞到,
該不爽還是該高興呢ˇ(打飛)

上一篇:毆趴

下一篇:校慶

花媽 2006-12-12 12:56:03

ㄚ....尖叫....
妳ㄉ腳好噁ㄚ
還放上ㄑ
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