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44:43貝斯悶

迎新

當你選擇了兼社
就必須做好體力被榨乾的準備

尤其是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不僅是推不掉,自己也很想參加的時候

你,準備好了嗎?



民國95年9月23日,星期六,天氣早晴午雨
閃亮亮北熱迎新。

早上7點45分清醒
8點45分出發,9點整到達南京捷運站路口

但是不要忘了我是路痴= =
我在捷運站對岸晃了將近10分鐘試圖找尋入口
搞半天結果在馬路對面很顯眼的建築物就是

我沒看見,怎樣= =+


然後學姊帶著我們到了幼獅文藝中心
放東西,分配工作

學姊排演+指導,我們幫忙

我、重砲、小蝦
買訂書機、弄歌單都有參一腳
然後去吃了麥當當←又是麥當當= =

這樣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1點了

進場。
小蝦跟重砲去側門發傳單
我則在正門跟其他同學歡迎大家

『歡迎參加北熱迎新!!』(好像是這樣吧?)
閃亮亮燦笑+超元氣招呼
1點半,開始。

學姊...果然是學姊= =+
整個就是超嗨的!!(拇指)

社長學姊更是超受歡迎的
又會彈bass又會打鼓
整個就是超帥!!!!!!!(激動拍桌)



到最後謝幕,
學姊好像都要哭了
整個場面就是很感動
連小蝦的眼睛都紅了(笑)

很歡樂的結束
慢慢的覺得其實熱音學姊沒有那麼恐怖XD|||



95年9月24日,星期日,天氣早雨午陰
萌到爆漫研十校聯合迎新。

早上7點起床
7點半從北投外婆家出發,8點20分抵達台大體育館

由於是十校聯合迎新
當打散分組的時候,自然是不太會有認識的人
所以當然是先自我介紹= =

自我介紹不重要
所以這個跳過(毆)

反正就是
建中那位同學,被指派去當探子

噢我忘了說
我們的活動是真人RPG
在該死的大的台大舉行= =+

然後要選隊長

隊長...
隊長......
隊長.........









『那當然是北一的當啊!』不知道是哪個不知死的傢伙說的= =

『我是偽北一啦!』很好,我到底在急什麼講出這種實話(?)

最後決定猜拳決定

猜拳...
猜拳......
猜拳.........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對什麼都沒有百分百的把握
唯獨猜拳















我百分之百確定我會輸= =+

靠。
一路輸到底,連平手都省了= =||||
我說啊
選個路痴當隊長基本上沒什麼用啊

什麼!?
還要我帶路!?


不過幸好他們很快就認清隊長是廢物的事實了=ˇ=
因此本隊長走在最後面(毆飛)

不過這是早上
下著忽大忽小忽停的雨的早上

大家,怎麼說,都不太有精神
還是該說,沒有什麼熱血




不過!
不過!!
不過!!!

身為隊長
當然是要最先燃起熱血!

所以


























看到我們社長扮的小正太

我就萌了Orz|||||||||||||||||||||||



照慣例男生問了問題
(此時我正被擠在最後面盯著學姊燃燒我的熱血XD)

然後,學姊曰
『還有問題嗎?』唔噢好萌(噴血)


我有!!(立即舉手)






















『學姊我可以把你包回家嗎?』興奮+色瞇瞇燦笑



不要懷疑,我真的問了
學姊給了我一個笑容,沒有回答




但是還是好萌──(被學姊巴飛)


而且很幸運的
我們必須一直回頭找學姊扮演的角色
雖然很累

但是我的熱血不斷的在燃燒啊啊啊────(握拳)


實際行動是
每次一要回去找學姊,我一定跑在第一個=ˇ=+
很興奮的衝向學姊,大喊『學姊學姊ˇˇˇˇˇˇˇ』

然後
我就抱到學姊了噢呵呵(得意笑)
而且是飛撲大抱喔!!!!!!!!!!!!!!>/////////////////<
噢呵呵~(心情無法平復)
總之就是到了下午

雨停了~
世界就開始美好了~(何?)

總之
有些人的熱血就被燃起了XDXDDDDD

狂奔前鋒隊成立(自稱)
成員:建中跳級小正太(全名是"披著正太皮的前狼群頭頭")
還有本人我,第六小隊隊長之北一代表XD
以及校系不明之卡片收集員(被打飛)

於是乎
我們三個就開始輪流在各關卡間狂奔(爆笑)


嗄?你問我其他人噢?@@||||||
啊其他人就在後面慢慢走啊XDXDDDDDD
好像他們都很累
還有人問說XD

『欸你們的精力是從哪來的啊|||||||||』

嗚呼呼~~
其實是從你們身上吸來的(爆)
學長姊們的cos都超讚ˇ
建中還有一個超級細腰魔人=ˇ=+
拍照時引發大批群眾暴動尖叫這樣XD|||

然後有好心的扮演路人的KERO學長
協助我們這樣XD

雖然他一直撲倒我們的組員──
死要對稱之閃亮亮天然誘受!!!!!!!!!!!!!

超誘受的我的媽=/////////////////=
而且他坐下的時候(地上)
是美人魚的坐法欸欸欸──(激動)


咳咳,好啦
總而言之,儘管我們那麼拼命
(連小受都送出去了──)
還是獲得50分的超低分數變成最後一名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被蘿莉村民的情報誤導
再加上有人卡關同一項目玩了兩次導致關主以為大家都玩完了而收隊沒等我們

因此
本隊不幸落敗(茶)
輸隊呢
處罰很簡單

就是站在廣場中央
讓其他人用扭蛋殼砸(攤手)

混亂中
大家都要躲
躲著躲著

我就被總召(總召也要被懲罰是慣例)和同隊一隻大隻的男生擠到後面去了

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用躲(聳肩)
沒人打得到我啊哈哈(叉腰大笑)



但是其實
被懲罰的應該是小受先生

他被KERO學長壓在草地上──

當然是全體尖叫+瘋狂拍照XD
整個就是嗨爆



最後endingˇˇˇ
5校代表跳舞ˇˇˇˇˇˇ

噢噢學姊好可愛>//////////////////////<
(某:你這傢伙眼中只有學姊啊|||)

小正太瞬間切換成蘿莉模式=////////////=
超萌啊啊啊──(尖叫)


道別的時候
學姊還學修二說

『Bye,bicycleˇ Bye,busˇ』噢噢好可愛(大心轉圈)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咩?
連續兩天太嗨的迎新後遺症是很強的= =+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我那不小心穿了短襪的狂奔的腳
右腳破皮,血跡還沾在球鞋上|||||

噢,那是熱血的痕跡哪!!(握拳)



再來今天
完蛋。

腰酸腳酸不說
上禮拜做仰臥起坐酸痛的肚子更痛了
然後
昨天一天背著沉重的背包狂奔的肩膀

酸痛到爆,而且超僵硬


這樣就算了
今天體育課還練接力
跑了好久好久..............................(默)


好,這樣就˙算˙了

今天是熱音社課喔
啊我本來訂的黑色bass沒貨了喔
所以下了社課要跟學姊走去火車站看bass喔
這些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
噢呵呵我假勇全部一次給他抬回家啊哈哈(←瘋了)

左肩背bass,右肩背"剛好很重的"書包,左手拿裝雜物的紙袋,右手提音箱
走了差不多10分鐘去坐公車
下車後又走了5分多回家
認命的爬了5樓...整個連頭都抬不起來||||



所以我現在呈現攤死狀態XDXDDDDDDDD

以上ˇ

上一篇:當我們衰在一起

下一篇:正太

Y.C.T 2006-09-29 20:32:07

不要再問我是誰了 哈哈

我們學校沒有熱音 超無趣
不管哪個社團 都無趣
私立學校 就是念書= =

bass好好學嘿 加油啊
北熱算挺有名的 到時候社團聯展要好好表現嘿
北一上屆的熱音有團主唱不錯帥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噢
她現在高三 應該蠻有名的

版主回應
我還是想問你到底是誰啊(囧)
是純粹來看看的路人嗎?(炸)

我大概只知道現在高二的這屆學姊啊||||||
2006-09-30 19:06:36
花媽 2006-09-26 20:50:24

廖天才
本人對你由衷的佩服ㄚ
有這ㄇ大ㄉ勇氣加入兩個社團
我爸連動態ㄉ社團都不讓我參加ㄌ
妳還參加兩個= =
不會搞ㄉ暈頭轉向ㄇ>

版主回應
噢花媽花媽~(大心)

這樣高中生活才會過得充實有趣啊ˇ
那你最後是參加什麼社啊我說?
2006-09-26 23: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