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54:26貝斯悶

當我們衰在一起

因為昨天很嗨
所以我以為一切都沒事了

我以為漫研迎新忘記去沒關係
我以為美術課打開新買的素描筆卻發現全部沒削沒關係
我以為連續兩天睡過頭來不及買早餐沒關係
我以為聯合迎新和去北投的日子撞期所以不能去沒關係
我以為我人生第一次的聯誼也撞期不能去沒關係

我以為這些都˙沒˙關˙係

的確是沒關係
因為這不是最衰的= =

我沒想到
原來真正衰的不是星期三(苦笑)

是今天。



話說今天是我連續第三天睡過頭
跟前兩天一樣,迅速梳洗、換裝、衝出門

20分5號還沒來,緊張
跟著同站學姊上了另一班車

到站,刷卡
逼,逼,逼?怎麼沒逼!?(大愣)
......靠,沒錢了= =

正準備掏錢包
司機先生好像不想等我,說

『下次搭車再補給我就好了。』

汗顏,下車,走去學校

經過一上午的摧殘
加上76分的數學週考考卷
我的身心很疲乏...

但看到便當的菜就整個大心ˇˇˇ
噢噢噢──泡菜羊肉!!(轉圈圈灑小花)

結果下午...靠= =

生科剩一節,放學下大雨
跟小平平走到臺大醫院站打算買學生悠遊卡的
過馬路,過距馬,擠過洶湧的紅色人潮

...我說各位大哥,你們幾天沒洗澡了?(被追殺)


好不容易進了捷運站,找到服務台

『那個...我要一張學生悠遊卡。』

開書包,拿錢包,打開

..........(默)

靠,我的一千塊呢!?(驚)

『對不起...我不要了......』(淚)

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捷運站附近的公車站牌
等了一會兒........
噢,604ˇ

招手,上車,坐下,掏零錢
604一向很慢的...所以我就犯了一個超大的錯誤!
我把張愛玲的傾城之戀拿出來看!!

過了一下,抬頭看到熟悉的M字招牌從窗外呼嘯而過...

(愣)
(驚)

唔噢噢噢噢──我要下車!!Q口Q

飛快的把書收進書包,按鈴



但是來不及了...已經過了兩站......(拭淚)

丟了零錢,下車
『謝謝...』含淚向司機道別

再度拖著更疲憊的身軀走回兩站之前的我家......


可惡的死老頭你幹嘛不快下台!(怒指)
害我要在洶湧的人潮裡求生存!



接下來要說的事
不能說衰,但是很囧...

話說今天因為遊行提早放學
很累的回到家當然是先開電腦(何?)

看到正太學姊,馬上很興奮的密他ˇ

由於兩個人都是腐女...所以很快的就聊到那個地方了(?)
聊了國文的攻,生物的受
聊了白居易和元稹的露骨之愛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攻受測驗,今天正式成為我心中的痛= =

學姊給我的第一個測驗http://u-maker.com/42690.html
測出來的是"知能犯攻"
雖然感覺有點像智慧罪犯...但至少是攻

第二個http://u-maker.com/24583.html
測出來似乎是可攻可受
(據學姊說,遇到強一點的很容易就被攻掉了Orz)
沒關係,這跟我之前的結果一樣ˇ

然後學姊這兩個都是攻=3=

第三個 http://bom-ba-ye.com/d.cgi?okki-=3


......靠,總受。= =+

本大小姐怎麼可能是總受!?(揪衣領)
看清楚!是總受!總受欸!!(翻桌)
而且還是容易被鬼畜攻盯上的總受!?Q口Q
(劇烈搖晃此測驗肩膀)

最囧的是...
學姊...

(撇頭)
就是鬼畜攻。(哭跑)

嗚噢噢噢──我想壓正太不想被正太壓啊──(被學姊巴頭)
這一定是測錯了!測錯了啦!!(淚指)



嗚噢噢噢的以上。
訪客 2006-09-29 16:03:32

哇哈哈~~~
老天有眼

欣宜 2006-09-16 19:28:30

ㄜ...我說禹揚ㄚ...
妳也過ㄉ太悽慘ㄌ吧...= =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啊ˊ口ˋ
不過其實我這個人本來就衰XD|||
2006-09-25 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