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58:50貝斯悶

唔噢噢──我看到北一女了!!

雖然昨天一度瀕臨崩潰邊緣
雖然昨天一度覺得自己嗨不起來了
雖然昨天一度很想狠狠的用頭去撞牆

但這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今天依然過得很嗨Orz||||||||

可能是漸漸跟同學開始熟了吧
就算只是寥寥幾人


我真的嗨到停不下來了(默)

瘋瘋癲癲的本性完全的被激發出來了!!(激動握拳)


可是我絕對不承認我悶騷= =+

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比較慢熱而已啊啊啊──Q口Q

被不內向學藝說悶騷就算了...
你幹嘛到處幫我宣傳打響名聲哪!?(淚指)

嗚噢噢──人家的形象──(哀嚎)
(某:最好是你還有形象|||||||||||||||||)

中午去扇廣(到底是扇廣還是善廣?= =)
登記熱音要買的樂器

本來想學鼓的
不過因為不內向學藝也要學
所以我就選了貝斯哦呵呵ˇˇˇ

其實我每個都很想學XD
所以其實選什麼都沒差──(巴飛)


噢噢我現在好嗨ˇˇˇ

接下來是...體育課|||||

那個...
那個......
那個..........

我怎麼會變得那麼聒噪啊我說!!?Q口Q||||

整個瘋到(抹汗)

然後
我竟然還很大聲的狂笑(淚)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注意到吧?嗯?Q^Q

噢噢,還有ˇ
跟小寧寧同喝一杯飲料好害羞唷ˇ(羞扭)



最後我要開始講正題了(被打)

話說我今天回家的時候
才真正感受到身上這套制服的威力...


放學,去金石堂買了東西
然後跟平常一樣坐5號公車回家

下車,過馬路,但是是右轉
為了雞蛋跟牛奶

走走走...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比我大比我矮的男生
擦肩而過的時候,隱約聽到

『唔喔...高材生...』我愣

邊走邊想...
我穿這件制服是不是太高估我自己了?


繼續走走走...

轉彎,進巷子
有個可愛的國小女生跟著媽媽要回家(的樣子)
本來是沒注意到她的,但是

『唔噢噢──北一女!我看到北一女了!!』很大聲,很興奮

孩子,你能從吉林路附近的小巷子看到位於重慶南路的北一女
姊姊也是很替妳的視力感到驚喜哪!

臉上完全是一個囧...不知道該不該笑...好尷尬Orz||||||


抹汗,繼續走走走

喬一下書包,捏捏肩膀,走進全聯(噢我不是在打廣告)
看到兩個女生,不曉得是國中還是高中
(是說現在的國中生都好萌──*被打*不是,是好成熟|||||)

『那不是北一的嗎...窸窣窸窣窸窸窣窣...』耳語加上奇怪的眼神

囧||||
我說啊...北一學生也是要吃雞蛋、喝牛奶的啊!(炸)



今天之前,我還不知道
原來北一學生不是正常人?

那,
我是不是上錯學校了?(苦笑)


數學週考很難
菜頭魚丸冬粉很清淡
我很想看漫畫

為什麼金石堂沒賣漫畫?(愣)



莫名其妙的以上。

上一篇:我好想哭

下一篇:當我們衰在一起

欣宜 2006-09-16 20:07:39

哇塞..
還滿爆笑ㄉ..看來你的高中生活滿天都很新鮮嘛..
不錯不錯..ㄏㄏ..

蘋果˙雅 2006-09-15 14:13:10

北一女真的不是胡謅的!!
我每次 無聊(?!) 時~
呵呵.................
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同學是北一女ㄉ.............
嘻嘻嘻..............
結果~~~ 他們都會很shok# 然後外加崇拜的表情!!

當下...........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ㄕㄨㄤˇ^^
所以我說揚阿!!
你會遇到那種事是很正常滴~

版主回應
=口=|||||||
你真的很閒ㄋㄟ(汗)
這樣也有得好爽的(默)
2006-09-15 14:45:19
爆爆婷 2006-09-15 10:41:21

我說阿...
你不是路痴嗎=口=?(被毆)
怎麼路名都記的這麼清楚@@?
話說...
我現在只知道我家那一條路的名子喵XDXD(爆走)

恭喜你>ˇ<
你應該為你的制服感到驕傲=ˇ=

BTW
我覺得我家附近跟我穿一樣制服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少|||||||(汗默)
而且幾乎都是XX國中的||||
害我看到都不知道要怎麼給他陌生起來呀XDXDXD+

版主回應
因為我家在那條路上阿= =|||
而且最近一天到晚在說重慶南路怎樣怎樣
想不記都不行哪ˊ口ˋ

驕傲|||||
尷尬比驕傲多吧我說
2006-09-15 14: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