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4:55:31彥寶㊣彥寶→是個宝☆

對! 我就是沒用!!

每ㄍ人家ㄉ孩子都很棒!
很厲害!!

我ㄋ??
我會讓你們很丟臉對吧?!

是...

我就沒用!!!

如果可以..
我就當ㄍ沒用ㄉ人!!!

我不知道是哪ㄍ嘴砲ㄉ..
又跟我爸媽說ㄌ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害我...

就因為你們嘴砲!!
受傷ㄉ都是我...

如果可以...
我國中畢業後就不想在讀ㄌ!!

說我沒用..
這就是你們父母要給我ㄉ話ㄇ??

我對課業是真ㄉ不行!!
不要逼我..

體育老師說ㄉ話..
都你們這些"沒有用"ㄉ父母還要好!!

不要"逼"小孩唸書...

你越逼..只會反效果而已!!

只會說趙乙璇(表妹)怎樣怎樣!!
對...
是...
它比我會唸書!!

他功課比我好!!

他很有用!!!!!
對...
我很沒用!!!!!!!

你們有沒有想過...
他就只會讀書...
他一點志向也沒有...

他就只會讀書!!
他完全不知道他ㄉ夢想.志向!
就只會讀! 這叫有用?

他就只能小學.國中.高中.大學 ㄉ一直唸上去!!

等到他唸完ㄌ... 那也就等於他失業ㄌ!!

如果你們真ㄉ覺得他有用!!

好吧!

我也不能改變你們大人ㄉ想法押!!

我就繼續當我這種"沒用"ㄉ人!!

我也祝她 讀書讀到死!!!!!!!!!!

我功課差..
我承認!

但我有我ㄉ理想!

我至少知道我以後要幹麻...

我是真ㄉ已經知道我不可能讀公立ㄉㄌ!!
所以我才說我一定會讀私立ㄉ!!

但我並沒有說...
我會放棄!!
我也沒說...
讀私立就不用怎麼讀ㄌ!!

到底是誰!?
到底是哪ㄍ嘴砲ㄉ!?

是妳ㄇ? 你到底跟我爸媽說ㄌ什麼拉~~~~~~~~~

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你為何不想想..
我爸媽以前ㄉ課業是有多好啦!!

就只會說我怎樣怎樣!!

會讀書ㄉ人就一定有用ㄇ??

我不會再哭ㄌ!!!!!!!!!!!!!!!!!!!!!!!!

我只會越來越恨你們而已!!!!!!!!!!

我不再哭ㄌ...........

因為...哭 也只是讓我發洩而已!

事情到後來... 還是會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我不再哭ㄌ...
因為..
我習慣ㄌ!!!!!!

上一篇:翹課!!!!

下一篇:歌舞青春3~~~

不足掛齒 2010-06-16 20:42:42

你好
再看了您負面的文章後
我希望您能換個角度想想
在現在這個社會中
是個功利主義的標準模型
在這茫茫的洪流中
自然會有不適應或不擅長玩弄這種制度的人
家長為了希望孩子之後會有比自己更好的將來
所以總是把自己小時候錯過的事
投諸希冀在下一代上
希望您能轉換個角度


以熱灑青春的我們來說
當然是不想使讀書成為困住自己的枷鎖

以逝去年華的長輩來說
當然是希望我們能在社會的洪流下順利成長

願閣下能調劑自我身心

傻眼的人 2010-05-01 12:22:40

我看了我傻了

阿孟~GO! 2008-10-30 19:39:00

= =

我讀餐飲科
讀美容科
我的手繪爛掉
我才不要勒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10-31 18: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