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00:02:48T&T

學生族->上班族 女孩->女人

本人從小都是很好命的女生  瞧我囂張低咧!   哈!

 

家裡爸爸最疼 ~外宿要電視!給!  要冰箱!  給!  要電腦! 給! 要機車! 給!  

又得媽媽愛~ 送我出國遊學一年~就算了 最後碩士資格讓我考到了~媽咪也願意出錢讓我在澳洲 繼續匪類!  

學校有學長好哥們照顧  (因為國高中我都是屬於遇到變態高危險群所以放學一定有學長或者好哥們陪我回家!這該喜還是該憂~><")   也有好姐妹疼 (愛哭愛跟的小妹 去哪都想跟)

當然~ 還有一路選來都是疼我的男友~ 這應該是他們的不幸  遇到如此嬌 的女生吧~~

但說實話 我會嬌嗎? 小T先生! 皮繃緊點阿!小心!你的回答阿! 

從前好姐妹 常跟我抱怨  她們的男友怎樣忙~ 怎樣不疼惜她  (雖然明明還是嫁了啦!)

他們常說~ 我的男友怎麼選都這麼疼~~ 但想想應該是說~畢竟我也不是傻子!!   不疼我也不會愛  怎可能當我男友咧?  哼!      (這有啥好囂張低阿 ~ 哈!)

我也是傻過一次拉~ 傻給劈腿的!

那位前男友 果真是情場高手~~當然也是無敵沒話說的 疼~

讓我花了兩倍時間去淡忘他  也真是夠了 熬過了~就好 

誰無年輕過咧~ !! 

這也是讓我切記了 會劈腿的男人 絕對不要碰~ 不管是被劈 還是當他的外婆 

因為 ~!!

他們都會累犯低~ 今天他為了跟你在一起 跟多年女友分手  明天他也會 了其他女生人 把你甩了~

對感情無法專一 的這種男人   有一就會有二!!

這次他說會改 不劈腿 也不過是 把劈腿的伎倆提升了!!

讓你甜蜜蜜到更無法察覺 罷了!!  聽大嬸說的~ 這是真的~~~!! 

等等 !!~ 我好像要講的是 我從學生到 上班族的心情捏~!! 哈哈! 

2007年11月回家了  當初一直都很堅決 我要回家的心情!  就算澳洲朋友一直勸我留著移民

畢竟遊子的心情 怎樣都擋不住 飛奔回家的渴望! 

當然還有我最希望的上班~賺錢! 米蟲當久了~ 還是希望 我能有賺錢回饋家裡!

捨棄當日本人的業務秘書     選擇成為一位常要加班的國外業務  這樣的決定 雖有人說壞

但出社會一年多了~ 真不知道是本人一向是知足常樂還是怎樣!

總是覺得 我選擇是對的!!我愛的公司 和 工作~ 還有我可愛的同事們!

只是我的孩子性太重了 ! 每每 處理事情 都笑嘻嘻~又常粗心~~

專業的業務態度 還是要的!   沒有該有的態度  哀!

 粉沒業務的樣捏!!      檢討!! 檢討!!

我的人生一路走來  真是我傻人有傻福?還是我真的體認平凡就是幸福? 

雖堆積如山的工作壓的也很累 也常跟小T一樣想怒吼! 

x你媽的!!x科! 哈哈!!

就算是上班的生活苦~還是天天笑嘻嘻~

因為想想上班不就是以前澳洲讀書時 一直盼的嗎~~

澳洲同學都說還很懷念澳洲的悠閒生活! 

懷念歸懷念!

放我心中更重要的事情是!

~ 小女孩 終於 可以賺錢 獨立了 ~

母親節可以自己出錢送禮物了! 

過年年終獎金也可以送紅包 回敬給父母啦!  

哈哈 真開心!

 

但!忽然想起! 也要繳所得稅了! 可惡!

 

  

上一篇:遇見~

下一篇:女人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