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26:42T&T

遇見~

這陣子真的很忙~ 忙姐姐出嫁幫忙 公司也忙著參展 一切終於都忙完了 ~!!  

真是超開心的!!一心已經在等著 下週的連假! 好好去玩耍一下~

好久沒跟好姐妹出遊了!超期待的啦!  

話說公司的參展~  這各大場面 真的是各方客戶聚集的地方 當然我的客戶也來了

不好意思 我的主題 遇見 並不是指 我的客戶~ 哈 

是指~跟我同產業的前男友~ 因為工作需要他也來看展了 當然我們碰頭了 

雖然我跟他分手已經是七八各年頭前的事情了 ~ 

分手後都還是好友 久違了~這一面快三年不見了 

最後一面是抽空一起去日本旅行 很難得的 那時的我們還是好友  

跟我很好的朋友都知道 他 陪我經過很多重要的時刻 大學 剛出社會 到出國留學  他都沒缺席過 一起經歷過很多 很多回憶 也該是我很幸運 有他這樣一路 相挺 即使我狠心的分手 他也從未惡言相向 繼續默默相伴了五年 

三年前 他有了決定相伴一生的新女友 而我們協議願意放棄 多年的友情 斷了來往 當然那時的我 的確 心疼過 即便是我不愛 是我當初不要這麼多年的感情 

但當這一切都將畫清的同時 連朋友都不能 我的心還是很痛 依稀記得我哭了一晚   

我是各理性的孩子 我願意配合 因為知道 我不愛他 將來也不會嫁給他 所以我祝福 我能給的祝福 也只有這一點 所以身為前女友 我知道 只有不來往 是我能給的唯一祝福  我捨不得的 只是習慣 一位對親人的習慣  這道理 也是我對小T 說的 當初是我不愛前男友的   眼淚會流 只是捨不得的 這多年的習慣 

如今他已經為人父 事業小有成就 有了可愛的小寶貝 而我告訴他我姐姐去年底嫁人了 上週補辦了喜宴 他滿心歡喜的驚訝 ~ 

我像是各小朋友 想跟他炫耀 男友的照片和穩定的生活 我也轉告 前男友  男友 小T將心比心 不許跟前男友 前女友來往 的想法   

他懂   像他當初一樣  為了讓自己另一半信任的心  斷了來往 就是祝福  看的出他也很祝福我 

他給我的 真的是熟悉的好友 短短的相聚 說說話就分開

展場結束 跟小T 說了 我的遇見 ~~或許他小有不悅  他告訴我 該有的作法是 ~

點頭之交 即可

我接受 下次我會注意~~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不必說壞過去 

相信過去年少回憶的堆積 成就了現在的你我 

年紀都大了點的你我  要大步向前邁進

我們會在心中  祝福著彼此 

他會很幸福 妳也會幸福~~ 而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