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1:42:52T&T

Happy New year!!

過年每天吃吃喝喝的糜爛日子 過啦!! 事實上好像在過去的2008 都很糜爛ㄛ~><"

既然是新的年度 就要有新的期許嚕!一心想做女強人的願望~~!該去實踐啦!!

很老套的身為國外業務的我~>< 好像也只能期許自己業績長紅 了捏!!

要認真的跟新台幣拼命啦!一開工 先感謝我的國外客戶 就送一張大訂單給我!!

真是 開市大吉呢! 為了不枉費我小鋼炮 之名!!  一定要更積極的暗奈 我的客戶大爺們阿~~~

謝謝我女兒的誇獎~~希望新的一年 你媽媽 我ㄚ~雖每天只需要回答信件~見招拆招 ~

但心態上 也該有檢視自己 工作表現上的警慎跟小心~!!

也小小奢求希望能像小T你一樣 在事業 上 也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要只是傻傻的 社會新鮮人了 你很拼事業! 但我也很想捏!!

幸福的生活  你知道 你能給我 ~~ 只是我也希望 我能出一點微薄之力~~

"兩人在一起,要想到未來,那才是愛"

 PS:照片密碼 不定期更新阿~T大爺 想看 就來問我啊!!偷看會打打喔!!

 

上一篇:愛情與友情之間

下一篇:遇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