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9:55:02T&T

愛情與友情之間

 
宥回國了 對我們這幾位同學 依舊是老樣子~~我們也是老樣子的寒暄瞎聊~

不同的是~ 大家身邊都多了一各伴~~ 也證明 大家都準備步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想給愛情延續的證書~也有規劃事業的企圖心~ 更有對家庭的責任的建立

 當然我也努力朝這目標努力著~~

但我開始害怕 我能不能承受~這壓力~~

應該是說 我太習慣 這樣的友情模式  不同的 我身邊的他 與我大不相同

他沒有習慣這樣的瞎聊 這樣的友情模式 沒錯 我知道 他是對的

沒營養的 對話 瞎聊是錯的 但~~我能怎麼樣呢 ? 

朋友或許 很愛亂鬧 但 我也無力改變他們~ 沒品也好沒禮貌也好~~都是我無法控制的

真的對不起 讓你要承受這些~ 自以為的無聊風趣 ~

佳宥~ 畢竟你是我們從國高中認識的好朋友 ~~ 好哥們

原諒我 或許我解決的方式有不當 

但你們都是我很在乎的人

愛情 友情~ 我很貪心~~ 我都想要

 

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