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0:07:34T&T

女人心事~

這是一首陶子 很經典的歌曲~~  在他經歷 這麼多段 跌跌撞撞的感情後~ 他以為 這麼多段失敗的感情後 他都快對感情絕望了~ 但卻讓他遇到 他的幸福 李先生~~  現在有著人人稱羨的 幸福家庭!  

去澳洲留學前  曾經 我也是 在感情遇到不對的人 讓我現在對感情 相當隨緣  是你的就你的 要多愛自己一些  之後 我就很少 讓自己為了感情不開心 小T 就是受害者~ 每每吵架 我幾乎都不會跟他正面 衝突 因為我都讓自己離 他遠遠的 讓他找不到  不聽 不說 不看  讓他相當抓狂  偏偏 我就是不想讓自己在不開心的氛圍中~ 跳脫去找其他的事情  留他一個人 抓狂~~ 日子久了 他也懂我了  也就習慣我的作風~ 所以我們成為夫妻嚕~ 

講這麼多~ 是因為今天我好友的醫生男友 今天忽然來找我 要我救救他~~~ 醫生 他才是 怎會是我救他呢?  哀~~~  只能說~ 遇到感情 就算是醫生也是平凡人~~ 他~ 是一位 很心軟的男生~ 不懂 拒絕  所以當有女生有點放電  或者弱勢 他就會發揮他醫生的 善良美德 通通接收~~ 

完全忘記他該有的分寸 ~~  就這樣~ 我跟他說  他犯了大忌~我相信 每位女孩子 在感情的路上 最不能接受的~~ 他卻犯了 ~ 我算傻子了 給過這樣的男生機會 但~我的好友~~他堅強獨立理性~~這樣的痛 他不是沒有痛過 所以他會 放棄這感情 我懂  只是替他可惜 雖然這男生 口口聲聲跟我說 他真的很愛我好友~ 但我真不知道 這男生值得幫嗎?? 因為畢竟是累犯 ~~ 一次都要不得了 還兩次~ 未來這感情還值得相信嗎? 還是要天天提心吊膽跟他賭? 女孩再愛男孩 也懂 這是長期的折磨阿~~ 誰能跟女孩保證 原諒是值得的 ?還是只是給男孩繼續傷害自己的機會 ? 

之前我相信這男孩 會是女孩的幸福 女孩也是歷經過 痛過~ 但如今是否 還能繼續相信呢? 還要一愛再愛嗎? 

或許~~ 這女孩的幸福 仍未出現 ~ 男孩別再折磨人了 如果你真的就是這樣的人 就離開吧~ 何必一直讓女孩 為你歡喜 為你憂 呢? 

 不要讓人 對愛情失望了~ 不想再愛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