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15:16永遠 ,, 執著愛〞

【回憶】 〝過去 〞 遺忘 - - - *

+> 那一殺那..眼框泛淚,回想起過去我們發生過的種種,發生過得一切- - *

還有我們的甜蜜約定,那是多麼的美,多麼的快樂,彼此都沒想過會有分開的一天

而會和你分開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好,你對我好的讓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人- - - * ^____^

  只想告訴你,,,〝始終沒忘記過你,愛上你我從未後悔〞- - - *

謝謝你對我的好 ,,,,,, 謝謝你愛過我 - - - - - *

也許我們會笑著哭- - - * 笑著放開彼此 - - - *

【或許】,,你愛我 ,,我愛你,,將會成為壹估最棒,最美好的回憶拔ˊˇˋ

讓我們放開彼此的心,,,,,也許下壹估愛情會更好更幸福快樂拔@@

揪讓我們做壹估最要好的[[麻吉]] ,,,,,,,,,

我希望你能夠幸福,,,因為我一定會比你更幸福搭,,, ^____^

所以你不能放棄唷,,,,要好好把握下壹估她唷 ---- * 不能輸給我唷 ,,,


〝 一定要幸福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