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0:07:17SUN*

花蕾

情竇初開的愛
好比稚嫩的花蕾
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隱隱約約的散發獨特魅力
那股香氣是為了吸引愛人的注意
卻又害怕被發現
這股情感隨時會抑制不了的綻放
你聽見了嗎


心裡的難受是來自於無法明確對你表達
愛的語言我還沒學會
我只會說





完全的
穿透










我穿上你的思想








我帶著你的習慣






我跟隨你的影子







我輕撫你的臉頰















我聞你的髮香





我撥弄你的髮絲











我鑽進你的懷
竊取
你的體溫
你的味道



牢牢記下你身上的符號
























如此一來你便屬於我








因為關於你的




















我什麼都知道了



我要
比你還了解你



























沒有原因
沒有疑問


































因為我愛上你了









你愛我嗎?


















飄逸的自由
被你自在穿上


我的耳朵眼睛
自願被你圈住



























然後

























我們融成一體















我們化在一起


























是喜歡
將我們包覆成花蕾


























是愛






















讓我們綻放












上一篇:要給多少才剛剛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