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08:46:47SUN*

雲霧飄渺

你的影在樹叢間穿梭擺盪

我心急的捕捉你
每個畫面
都珍藏
都寶貝

你不經意弄傷我
我不知該如何去認真跟你計較
因為你的一個微笑就會讓心溫暖到最頂點

所以
我能怎麼辦呢?







我在你的愛裡
放縱的
橫衝直撞





受再多傷也都不算什麼


至少你的心都還歸我保管呢






所以這些算什麼?

就算真的痛了


也有你來溫柔包紮









所以











我願意
就這樣繼續溺在這有些病態的愛情裡


我載浮載沉的

卻不害怕
因為你抓著我呢









不是嗎?

上一篇:花蕾

下一篇:一隻白兔跳進紅色花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