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21:08:56SUN*

要給多少才剛剛好


你要什麼
我不問為什麼
我都給你


你眼睛眨呀眨的

原來你還想要更多




緊緊擁抱著你,讓我們墬入泡泡裡,水藍色中帶點粉紅的泡沫
輕輕親吻你雙頰,不停的,直到你要我停為止
極致溫柔的那一面自己,讓你以為我帶你到了天堂邊際
盡所能體貼的照顧著你,無微不至的讓你無法再依賴別人
包容你最糟的脾氣,讓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寬容,更了解你的女人
撒嬌是我們表達愛的語言,總能融化所有我們不喜歡的氛圍

我這裡
有一種愛
是專屬你的





你那裏有沒有我的呢?


親愛的
我要給多少你才感覺是剛剛好的呢








?





















男孩靜默

所以























才使得



女孩疑惑了







上一篇:

下一篇: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