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1:04:33SUN*

midori

 

我的任性

其實...只是想知道

你有多愛我而已____________

我所追求的幸福很簡單

只是想成為所愛之人心中的

那個,唯一。

 

 

在這裡我要感謝一路給予我支持.鼓勵和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非常慶幸自己有機會演出這個角色

midori,她帶著我去用另一個角度看這世界

一個女孩的單純.天真.直率和堅強的微笑

讓我們為她所遭遇的一切都更心疼

但凡事沒努力過又怎能預設她不會成功呢?

對任何事不輕易投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手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一定要幸福起來*'!!!!

上一篇:逆境重生

下一篇:無須質疑停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