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1:53:32SUN*

逆境重生

峰迴路轉

繞了一圈

又回到了原來一個人的狀態

進不去你夢裡

沒權力向你索求一個天堂的境地

一個人望雲

吹冷冽的風

看飄落的秋葉

只是自己給自己的孤獨感罷了

每個人都應該是美好的存在體

雖然心被狠狠劃破掏空了一遍

血流如注的卻還頑強的在跳動著

所以這一關不論有多難熬過

還是得咬牙撐過

我赤著腳走在鋪滿玻璃碎片的這條路上

別無選擇

因為路只有這條

沒有捷徑

出口也只有一個

走過它

我會被毀滅

同時

再一次重生

綻放出

過去的那個我

所無法媲美的耀眼光芒

 

我期待看見那個蛻變後

更強的我

有著無人能敵的勇氣無比堅強,樂觀。

做一個快樂的女人吧*

peace

 

 

上一篇:畫一個圈

下一篇:mido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