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6:57:27

窮途

因為我覺得很多事我已經不能體諒

不像以前一樣哭一哭笑一笑
已經忘記放下 看開是什麼感覺了

抑或是
根本就沒有感覺了吧









這就是我叫王子瑄陪我來圖書館的原因
雖然她跑去保健室聊天了

妳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不是不快樂;
只是沒有開心

現在我也能知道這種感覺了









比方說
有些事情很討厭

我發現最近使用忍無可忍這個詞的頻率特高

忍無可忍









我好討厭你的手,真的好討厭

雖然好多歹說它也是你有用的器官
我覺得這段打的好色情
可是我不得不很隱晦

不隱晦是自私的事
























為什麼在遇見你和你之後

什麼都被打亂了;

什麼都被搶走了;

什麼都失去了









我不擁有什麼了

唯一還能完全掌控的只有打網誌的手









那些可愛的溫柔的美麗的都消失了

有時候我真的會很懷念半年前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所以就一直對著你傻笑吧





其實我今天很想跑去找你然後跟你坐在長櫃上哭一哭可是我知道你會不知所措









矮優

不見了都不見了









有人真的很賤,




讓我用到這種字

你就應該要知道你真的是賤人。









我想要把一些憂慮挖掉

就像昨天想把某個重要的器官挖掉一樣

它讓我痛不欲生。









你 你們 你們怎麼了



我又怎麼了









生命是很矛盾的
每一個角度都是




只能說
我很想要好好珍惜



可是敲擊的力量好大









其實我又被擊垮了

站不起來

我說我在某方面站起來了



可是我真的垮了

在另一方面

也許現在這一刻離我不遠的某處正在發生我最不想要的事
可是也沒輒









我都要變成一個無所謂的人了



因為生氣沒意義
難過沒意義
哭最沒意義

既然都沒有意義那就什麼都不要做吧




還可以平靜的 笑笑的



往往這樣又被哪個誰誤會了









愛無等差,

真的很可悲。









更可悲的是









我不知道打到這裡有什麼意義

心裡也沒有紓緩些





為什麼每天看到的還是笑笑的瘋瘋癲癲一直在玩的我




要打這種網誌









有什麼事不能解決的嗎










這已經是極限了

再一點點
只要一點點









就真的要潰堤了









對不起,

可是求求你們 包容這樣的我吧









沒有後路了。

上一篇:很久以後

下一篇:我偷偷的

汪ㄨㄤ 2008-09-26 00:35:44

為什麼你們都喜歡留言不打名字嘛,後

不過謝謝噢 真的

訪客 2008-09-25 11:50:12

如果你跟我說的話我就會陪你去了啦
真是的

可是我看不太懂
如果你要說的話
反正我都在學校嘛晚上

訪客 2008-09-25 11:15:49

窮途不會接到末路
不論一切多麼的薄弱還是要相信這一點吧
始終還是有溫柔的存在
至少閉起雙眼時我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