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48:42

很久以後

吳欣儒網誌的那些話真的觸動了我。















可不可以不要怪我?









不要怪我不在乎

不要怪我不放在心上

不要怪我愛計較

不要怪我太自私

不要怪我,

從來不懂得怎麼樣真正的去付出、對別人好,去愛









那些我以為對誰的好,

都稱不上是雪中送炭;

自以為是的付出或陪伴

只是待在旁邊尷尬的表情









可不可以不要怪我,

因為我永遠都活在自己走不出也不會改變的循環裡









不只是個循環

已經成了定局了









很久以後

你們還會記得嗎





我會記得









可是是我自己親手把它推下去的









我不是故意的




能不能不要怪我









又掉進谷底了









高三根本不可能裸退


鳥事真多









X,

你們放過我好不好

上一篇:從此以後

下一篇:窮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