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34:01

從此以後

為什麼要害怕

是因為沒信心嗎
是因為不夠相信嗎?









說不會高興是假的

說不難過,
那絕對是假的。









我站起來了

雖然討厭聽到那些讓人聯想的字眼









我覺得我真的很討厭

可是我不想說對不起因為那樣等於承認我錯了

如果你明白你就會體諒了可是我不可能告訴你事實

就這樣了

想要得到就要失去









把愛切成一塊一塊一塊很多塊偶而丟到某一個上面多一些



不要再對你好了,因為不值得

這是我幾個月前在日記上寫的。

後來我還是對你很好,至少到現在都是
對你好不好根本就沒差



只是現在這樣很好啊,不是嗎


我開心你也開心 :)


你還是會讓我暗爽很久的人
只是不會一直想了


你的不開心我還是在,這樣就好了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又更前進或更後退了
時間過的太快

感謝你
真的
就這樣吧其實是有點開心的但還是覺得很討厭,真的討厭









好了就這樣吧









我要打倒他









他叫學測。

上一篇:我覺得我好有文才

下一篇:很久以後

2008-09-21 00:24:24

我北模成績真的是嚇死人
低的嚇死人= =
突然發現過去60天通通都在混都是個屁
(請原諒我的不雅文詞)
只希望這張成績單會成為動力否則會很慘

汪書宇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好消息啦冏)
反正星期一就知道了
或許有點緊張和惶恐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