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1:57:10

我又打了自己的嘴巴

因為昨天那篇網誌根本沒有把我原本想說的打出來

因為我根本忘了我原本在想些什麼









每件事都有它的價值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一文不值

每天混日子殺時間

不回家吃飯就在外面瞎混找人閒聊





其實我可以一個人

都那麼習慣了

只是有些時候就是不想要嘛

但是又害怕跟不熟的人交談

抑或是有時候沒感覺就是不想跟某些人說話

我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好奇怪









每個人都在經歷生命中的不順遂

我家也是

我覺得好煩好難過好沉重

我剛才哭了耶,

11:35的時候

雖然我覺得我真的很弱這有什麼好哭的

可是就是性情中人嘛

然後就掉了幾滴眼淚然後又擦乾了









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在懷疑我全部的快樂是不是在禮拜三就用光了

對每個明天已經完全沒有期待




更糟糕的是,

連你我好像也不期待了。

會開心,

但沒有快樂。

跌落谷底的時候什麼都救不了自己

只有趕快去幹活









我發現很多東西如果錯過了那份感覺的當下就再也無法描繪了

要是我昨天不堅持先去洗澡或許昨天那篇網誌就能記載我真正想說的

我是真的忘了









我的青春好墮落好糜爛好頹廢好懶散

但我不得不承認這當中真的有很多很青春的青春

有很多陽光有很多開心有很多痛心

在這當中好幾次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大笑還有大哭




高一會因為第一次段考考不好而鬱悶好幾天跑去淡水吹風

說著從此以後一定要振作

結果多少次段考又繼續爆掉爆到現在要升高三了






真的,

曾經有一段好美麗好美麗的日子

只是回不去了,也開始想不起來了

記憶在剝落了







慶幸這兩年來做過很多瘋狂的事瘋狂的夢

就是要轟轟烈烈的愛過笑過哭過

還有這兩年是我跟自己對話最多的兩年了

思考已經遠遠超越了童稚時期









人生就是要被激發到一個極限才算數。




大家的回饋單都說很喜歡這句話,很震撼

其實我很高興

因為這句話是我最直接最真實的感觸

很高興能感動你們,能讓你們有共鳴

謝謝









我還是不知道我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我要出門了,

再見

也許晚上還會新增









欸我是真的好難過

然後又一直下雨

然後我好想要下午一個人躺著什麼事也不要做就靜靜的流淚

我不知道









我想要白色的沙灘金色也可以然後澄澈的藍天可以有一點點白雲

可是不要被曬傷



玉米ˇ 2008-06-19 16:40:16

欸欸汪書宇噢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要開開心心噢=)

嵐:) 2008-06-16 18:27:44



像我們剛剛 就一直在喇賽xd:)


好啦 其實 你想喇賽我都很閒可以陪妳 你不覺得嗎 哈哈

我是孫沛瑄 2008-06-15 18:13:15

我覺得你這篇很適合打一篇網誌回應
但真的沒時間我什麼都還沒唸
這兩天我又不知道在幹什麼了
明明就離段考9天離學測219天
可是我的懶散又發病了你說怎麼辦
我都覺得自己墮落的可怕
明明轉組就和唸不唸書沒有關係唉
我還是會回憶那段青春
有時候想想覺得好像其實一點也不青春
每天就混混混過日子
可是我會覺得,有妳們似乎就很青春
因為有笑有淚而每一刻都很真誠很真實
是一種真實所以不完美但很純真的時候
我現在會想高三的時候
當生活中只剩下唸書時會怎樣
是不是因為只填滿了這個和妳們的陪伴
所以又是另一種青春和燦爛
欸汪書宇說到這個我是很認真的想說
我們這些人高三一起努力一起用功好不好
就是那種一起唸書一起爲目標而奮鬥
因為和妳們在一起就是很自然
時間久了終究會忘記某些事
欸但有身邊的人提醒呀
你真的是性情中人非常絕對
但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我盼望著靜靜流淚都還做不到
好或許我真的太理性了一點
哭是一種很美的發洩哈哈
等我們去白沙灣就可以看到了是吧
是藍天是沙灘是白雲是高中暑假的最後青春
喔我終於打完了
可能比你的網誌還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