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32:47

613, Fri.

今天真的是黑色星期五










其實昨天還沒有真的很衰嘛
全部都在今天冒出來了

我想是這樣
一點幸運都沒有









我說你跟我是一樣的人
如果哪天發瘋了狂笑是因為已經跌落谷底了

謝謝你
我們都要一起走過去那些不順遂

我覺得我真是賭博專家唷,今天不管怎麼說都是我有利嘛XD哈哈你這個大笨蛋









我殷殷切切期盼的不就是今天嗎
然後呢
我沒有害怕,
儘管還是緊張

你好像推了我兩次噢
我今天終於第一次可以自信的說好像已經到某種程度了

然後我覺得我好生氣= =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資格或理由生你的氣
可是就真的好想發牢騷 = =
希望你真的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

這樣,
七天後就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的期盼。

好啦我只是覺得你眼睛好像變小了可能是念書太累
今天我好像應該要揍你的哦我都沒有反擊
其實很高興只是覺得好失望好想打你 ˊˋ

人不好耶,後 又那麼笨 真是的









我覺得我是總是想要講出來的人
可是我總是表達的讓人無法理解聽了不舒服
然後我今天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只不過是想要把感覺說給你聽
對不起

反正就是這樣我現在好難過
是啊我每次都說不清楚又不想講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都快哭了









還有那個今天讓我差點在圖書館落淚的人!
換褲子前我真的就要哭出來了
怎麼想都覺得好生氣好難過 = =
為什麼我對你那麼好然後你總是不把我當一回事 = =
為什麼你每次只會兇我罵我 = =

我真的好傷心
我竟然可以為你快哭出來耶
反正今天我覺得我真的因為你好難過好生氣
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了

算了,
誰叫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我的高二生活剩下最後的兩個禮拜
倒數開始
不過接下來也是一直唸書吧
這是結業式前最後的網誌了

我要離開至善樓了耶
待了兩年的至善
還有親愛的四樓
欸真的好捨不得









高中生活,
時光飛逝











最近是真的大家都在低潮
都在哭泣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過去啊親愛的人們

我們會走過去的。









我好像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知道今天好衰
可是要過完了


我們會走過去
然後我們期末考要加油

轉組的人請好好珍惜在班上的最後兩個禮拜,乖






欸親愛的人們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其他的我要鎖起來摟
大家加油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很開心
嵐:) 2008-06-16 18:25:19

欸欸欸
上面某幾段的你是我對吧?

呵呵

plutobanby 2008-06-14 01:26:22

今天是音創成發

wow



我在懷念去年的音創成發= =

2008-06-14 01:01:25

阿阿別忘了有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