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05:50

真的退休了噢

今天
真的退休了

真的把北一熱音交給你們了
14屆
雖然你們好蠢好笨好好笑XD
有點白目有點欠揍
欸不過真的很可愛啦呵呵
加油 :)

以後就是你們的了



一年
好快
好像做了很多轟轟烈烈莫名奇妙的事
只有我們自己會懂




真的要放手之後才知道感傷耶

廖禹揚廖薏淳
說好的要一起去做北一熱音和北一班聯的制服 :)
別哭嘛




還有我很驚奇的發現我認識任曼欣她姊! = =
酷斃了哦哈哈世界好小









幹他媽的死變態下三濫混帳東西
幹真的有夠賤
幹你根本就該去死然後下地獄

真的很賤
幹靠杯機掰死了

為什麼遇到的人是你:(
我最親愛的人
為什麼:(
真的好難過:(
好可是我知道如果繼續說你會更不好受


我以後要保護你
我要保護你回家雖然好像不可能
我就是要保護你啦,哼

為什麼是你:(
我真的好難過

幹!!!!
他媽的我要去把他做掉,幹,真的很犯賤









欸對不起今天對你好像有一點壞
剛好下午心情不好嘛抱歉
不過是真的很高興呵呵呵
我好像這句話很多次了可是我又打上來了耶










最近好像大家都很不順遂
我下午也挺不順的

不要不開心嘛
:)
欸我好不會安慰人:(
又幫不上什麼忙可是就是希望你們好一點嘛

北論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









每次跟你說掰掰都難分難捨 ˊˋ
欸你的那篇網誌我還沒打對不起
可是暑假約好了噢就這樣就這樣 :)
晚上不要聽廣播啦!連我都害怕了
我們要一起過幸運的13號星期五









我們快要離開至善樓了耶
陪伴我兩年的至善樓

還有好快樂的四樓:)
記得剛上高二每節下課都跑去五樓還很想變成五樓的人
雖然現在也還是常上去
可是我最喜歡四樓了:)

想想我也真的如願跟主席孫沛瑄一起在四樓耶!真的很幸福 :)


所以啊
孫沛瑄你要好好珍惜在勤班的最後兩個禮拜
今天陪你去交單子真的很捨不得

一定要在和班,please









雖然我每天都覺得你在呼嚨我
可是我好像也不自覺的樂在其中
可是真的好累ˊˋ
可是我還滿有毅力的
還有我每天都在自己騙自己

不管啦,
最後的最後了

明天讓我開心點 :) 呵
越靠近反而沒那麼期待
想的越多常常失落越大
這次我真的不去想了哦









欸,
以後有人問起熱音的事
回答的人不再是我們了耶






北熱十三屆是真的下台一鞠躬了。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613, Fri.

高珮平 2008-06-30 23:21:04

偷偷發現你有打我欸

好啦乖:D

欸我是睿智的廖阿蠢 2008-06-18 20:20:21

我已經不感傷了欸:D
人要向前看!!

我不是故意沒打你的啦哈哈XD

摁找時間做制服噢都不可以忘記

嵐:) 2008-06-13 20:20:22



我知道你有寫我耶ˊˇˋ
呵呵

真的有那麼多人要轉唷我的媽呀ˊˋ


這樣教室會擠爆ˊˋ

我不要過不能換坐位的日子ˊˋˊˋˊˋˊˋ


你快給我打那篇網誌唷


(呵呵 這樣很像就知道我是哪一個你 就破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