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56:59小孟

感情沒有對與錯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緣份。但是我真不知我和寶貝ㄉ緣分究竟是不是一種孽緣呀!有時候總是覺得兩ㄍ人十分ㄉ適合,似乎是老天爺賜給了我ㄧㄍ疼愛我ㄉ人,可是有時候又好恨老天爺為什麼要讓我認識了寶貝呢?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ㄉ時候,雖然陪著寶貝去林口、板橋到處跑,陪伴他去上班,那種兩ㄍ人感到有點疲累ㄉ生活,但是我們卻過的十分ㄉ愉快,沒有任何ㄉ外在因素干擾著我們。可是為什麼偏偏那種愉快的日子就是過不久,就是友人眼匡紅,見不得別人好,老是想破壞別人呢?
自從我知道事實ㄉ真相之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對於這段感情ㄉ信任度究竟在哪裡?雖然不是寶貝背叛我,也不是寶貝哪裡做錯ㄌ,但是畢竟還是和寶貝有很大ㄉ關係呀!
最近我和寶貝ㄉ感情算是平順吧!
因為對於某人的心機我已經不把它當作一回事了,我也已經學回讓事情順其自然嚕!
我什麼也不要求了。我只希望寶貝曾經和我說過ㄉ話,包括他自己心裡ㄉ想法,都是真心而不是虛情假意的,否則我會做到讓寶貝知道什麼是:無情無義!

上一篇:*事實的真相*

下一篇:*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