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21:00小孟

*半年*

今天是我和寶貝整整在一起半年的日子。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轉眼間我們在一起已經半年嚕!
這兩天都沒和寶貝見面,今天也沒什麼跟寶貝連絡,我也不知道他之不知道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半年的日子,就當作他不知道吧!
無所謂吧!因為我對於和寶貝ㄉ感情已經漸漸ㄉ看開了,我也不想再去記得寶貝要我堅持,要我相信他所說ㄉ每一句話了,或許他和小茜才是最適合的。
小茜可以幫助他很多很多,也因為這樣造成寶貝根本無法來找我,那就算了吧!
現在的我只有感謝。
感謝寶貝給了我半年的愛情,無論在這半年裡頭,發生了多少ㄉ變化,有多少ㄉ事實一一呈現,我都可以對天發誓我不曾恨過寶貝和小茜。
半年ㄉ感情或許足夠ㄌ,做人不必太貪心,謝謝你愛我半年,更謝謝你陪伴我半年ㄌ,雖人你曾經說過要陪伴我ㄧ輩子,但是我不敢妄想,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事實擺在眼前,你們ㄉ所做所為讓我看清ㄌ,也讓我領悟ㄌ。
即使我默默ㄉ離開ㄌ,默默ㄉ沒有消息ㄌ,但是我依然會把這半年ㄉ感情永遠擺在心中ㄉ最深處,我回把它成為心中最深ㄉ回憶,忘也忘不了。
其實我還是再等待你常對我說ㄉㄧ句話: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真ㄉ還在等待,因為我ㄉ內心不是真ㄉ希望半年就這樣END,我希望我們還有好多ㄍ半年唷!
因為我們是彼此相愛ㄉ,不是嗎?

上一篇:感情沒有對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