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5:52:14嘻哈甜心~SOLO

普渡and拜拜

我跟我們家的男人去了高雄的林園鄉去普渡順便看看
他爸爸~那間廟還真是靠北的大~
只是有點遠~但還算安靜
在等的過程中我們無聊的玩起自拍了~
實在是真的超無聊到一個極點~”~
我們家兒子lucky漂泊嗎?
牠正在望外看著美麗的風景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牠在想些什麼?哈~~
後來我們肚子餓了~結果有一個很瞎的提義就是去墾丁吃東西
哈~實在是無聊到極點才會這麼做~
結果餒~我會被我家親愛的氣死......我們好不容易開到墾丁
我的心都high了起來~超想下去玩水~結果他跟我說要我去買麥當勞
在車上吃~我到墾丁就是買賣當勞>//<
瞎吧~我那天真的很不高興的回來~真是給他......加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