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49:57趙小B :D

ಇ 老公愛玉點 ♥

點名小規則噢 。 

-------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 參。一定要接力唷

-------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 伍。通知被點的人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 你/妳 有寶貝嗎  ? 有唉 . 很多很多 別忌妒 xD”

貳 ♥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男女通吃 :)

參 ♥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曖昧狀態 :)

肆 ♥ 你/妳 都稱她/他為 ? 親愛得 . 馬尬好三八 - -”

伍 ♥ 你/妳 愛她/他多久? 很久 . 從我出生以後 *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 ㄌㄩㄝ . 秘密好嗎 ?

貳 ♥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呢? 老ㄚˋ .

參 ♥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我自己 =///口///=

肆 ♥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阿冰澳 (( 長吵架唉 .

伍 ♥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多給我零用錢 *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余北 . 愛玉 . 芽妞 . 還有很多很多唉 .

貳 ♥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問他咩唉 . 我個人很愛啟智大憨兒的說:>

參 ♥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很久 . 從我有知覺開始 .

肆 ♥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看人拔 . 不 ˇ 因該說看那個人的嘴巴 *

伍 ♥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友誼 ,, 會永遠存在 =)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不不不 . 臉皮薄 =)

貳 ♥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很醜好不好 .

參 ♥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SOSO唉 .

肆 ♥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唉 . 還是可以當朋友唉 .

伍 ♥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商業機密 .

陸 ♥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畢旅那幾天 . 我很快樂謝謝你們 =)

柒 ♥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哪個題目阿 ˊˇˋ?

捌 ♥ 現在是幾點幾分了  ? 7.29

玖 ♥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白痴唉 ? 當然幸運唉 =///口///=

拾 ♥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反正不可能 . 所以不說也罷 .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啟智大憨兒 =)

貳 ♥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牧羊 .

參 ♥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4.18 禮物謝謝 . (( 手伸

肆 ♥ 你/妳是 樂/悲 觀? 樂觀的勒我 ˙ˇ˙

伍 ♥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能看就好 .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 棒唉 很棒很棒 他我老公唉 .

貳 ♥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 公婆 xD? 哈哈哈好曖昧=///口///=

參 ♥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 永遠恩愛澳親愛得 :D

肆 ♥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去過唉 . 廢話=口=?

伍 ♥ 會跟他/ 她 好到永遠嗎? 啃定會 . 除非離婚 .. ?



點:


♥ 楊咩 ♥ 

♥ 寶貝 ♥ 

♥ 憨瑋 ♥ 

♥ 湯圓 ♥ 

♥ 錒梵 ♥ 

♥ 阿冰 ♥ 

♥ 魚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