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0:31:48 sammi

傷心之五角船板

今天.....是個失落不開心的一天

我的生命裡即將失去最愛的人

只要重要的人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的心情就會大受影響

好像身上少了一塊肉那樣的痛

整天茶不思飯不想

只能靠流質食物來過活

我也很想快樂點

我一直都很樂觀開朗的不是嗎????

現在的我連笑都覺得好不快樂......


假日去五角船板走走



一個女人因夢想而蓋的房子 




但卻很像鬼屋的一個地方



裡面燈光很昏暗 陰森森的








中間還有魚池 很多金魚游來游去



很開心有妳的陪伴



強顏歡笑



還是很難過

擠不出話語





依稀記得相遇的那個雨天



一個笑容突破女孩冷漠的心防



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只是幸福沒想像中簡單



這一刻起

女孩心都碎了



好了 我介紹完畢了

開始躲起來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