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07:34鈕扣

玫瑰香水大集合

在我活了20幾年的歲月,
終於知道別人怎麼會覺得送我東西很難,
因為我很刁,讓人不知道要怎麼送,
終於遇到一個同樣的人,讓我覺得很想哭,
想來想去,好像只有香水可以送,
再加上她很沒耐性,所以就買小香吧。

不過市面上有關於玫瑰香調的香水,
除了像瑰柏翠、歐舒丹、芙蓓森這樣的品牌,
有在推『純玫瑰味』的香水,
要找到聞起來像或是很明顯的玫瑰香水,
似乎是個很艱鉅的工作,
不過既然有一個可行的目的,放棄很可惜,
就開始我的聞香之旅。
市面上有玫瑰成份的香水很多,
但是聞起來有『玫瑰』味的卻很少,
像是
a.紀梵希的<魅力紀梵希>
雖然說是由五種玫瑰所做成的,卻絲毫沒有玫瑰味= ="
使我一整個無言到底~~
b.CK的<誘惑女香>
只有淡淡的玫瑰味,但是味道偏濃郁,也比較複雜,適合年紀再多一點的女性,
而且我覺得瓶子的設計,拿起來很不順手~
c.stella的<絕對玫瑰>
這個真的就很玫瑰了,沒有騙人的!!但是價格也比較貴,
但是光是一款玫瑰香水就賣的哇哇叫,
有淡香水(1.5ml.5ml.30ml.50ml.100ml)→規格多到眼花潦亂
香精(小小的一瓶但是,很貴!!).體香膏....
不過這個牌子也是我剛好有在找玫瑰香水才認識她,
它的瓶子很美,而且夏日限量款的瓶子更美呢~v0v
d.亞歷山大的<玫瑰心>
也有玫瑰的味道,但是我一直聞到檸檬的味道跟一點粉味,
而且聞起來覺得滿容易撞香,回想起來也聞過好幾次這個味道
e.Nanette Lepore的<公主娜娜>
瓶子上都是玫瑰的味道,聞起來,不玫瑰!!而且是濃郁型的香水=___="""
f.翡冷翠之香的<凱薩琳皇后>
聞不到,所以也不考慮,但是有玫瑰的成份@@
g.雅頓的<真愛>→ 聞到覺得好臭
h.美體小舖的<果露玫瑰>→同g.
i.瑰柏翠的<愛芙蓉淡香水>
也很玫瑰,但是偏甜(我的鼻子又沒長舌頭= =?)
但是玫瑰噴霧就有酒精味,尤其是兩瓶都噴在試香紙上,
一起聞的時候就更明顯,整個瑰柏翠的店面都好香 orz
j.歐舒丹的<四個皇后>
這個玫瑰香比較自然,有考慮!!
k.jeanne arthes的<Mixte>
這瓶跟stella的絕對玫瑰,是我最後決定要買的兩瓶,
後者聞起來比較清爽,但是有香水那種豐富的香氣。
不考慮瑰柏翠跟歐舒丹是覺得,
一直只有一種香味,到後來會覺得像是空氣芳香劑,
或是廁所芳香劑的感覺,她不是廁所也不是馬桶..
而且香水這種主觀的東西,
還真的要親『鼻』去體驗才會知道,
想像的跟實際上聞起來差很多。
再加上零零總總也聞了快20瓶香水,
我發現自己滿喜歡檸檬類的果香香水,
難怪會喜歡許願精靈→也是果香調
(愛戀精靈比較不甜,不過有花香味)
打算添購『紫貓物語--夏日戀人』
還有愛情護照第一代、愛情靈藥(很像許願精靈)也都不錯,
好累人,聞了那麼多香水,很怕得鼻竇炎= ="
結束這個聞香之旅~ END~

上一篇:看病/吃藥/動彈不得

下一篇: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