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00:50鈕扣

看病/吃藥/動彈不得

二年多快三年沒感冒,
沒想到就病了快半個月,
天天吃藥看醫生,
對於身體遲遲不見好轉的煩燥,
讓我不禁想到「久病無孝子」的含意,
連我自己都沒耐性起來。

也因為拿東西的力道不當,
結果左手的關節發炎,
原本只要貼貼膏藥就會好,
卻去看了兩光的中醫,
搞的手都抬不起來萬分疼痛,
痛到半夜都睡不著,還要吃止痛藥。

九月份的現在,大家都「開學了」,
想必我還要隔著很久很久,才會體會到那樣的滋味,
開始上班,很多時間變的不是自己的了,
下了班,一身的疲倦想要再讀書,
我覺得都是咬緊著牙根吧!?
又體會到上班族的無奈,
會不會一回頭又己經是五年十年的?

人類好忙,對於未來的遙遙無期,
我對生命感到那樣的匆促又漫長,
很矛盾的兩種感覺,卻交織著。

上一篇:插卡mp3

下一篇:玫瑰香水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