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46:32殺手Q

【Love】君子太自重

是不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君子的人哪!

星期六我下台中
去了工地
也迅速的逛了精明一街
晚上我回到台北
其實也是看看是否有機會
見星期一要考試的他一面

我先發
傳了簡訊給他
問他書讀的融會貫通沒
他答Hard to be :(
然後我們就這樣傳過來、傳過去...
一直到我打算放棄
將車停妥上鎖準備回家時
他才鬆口:要不要出來散步?
幾經思量
感性贏了理性
我重新發動了車子
往他家開去

後來我跟著一身輕鬆悠閒的他
來到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肩併著肩
漫步著
看著一倫彎月,掛在暗紫色的星空上
聽著河水聲、風聲、蟲鳴鳥叫聲
一直到我們回到車上
看著一大片天,漸漸在眼前亮起
聽到清晨的大雨,叫醒這座城市...
他~
始終 都沒有 牽我的手
或是 問我任何一點 跟表白有關係的問題
我~
從很期待到超落空
我很想回答耶 為什麼不問我

只好
先去填飽肚子吧
在週日的一大清早
走進傳統中式早餐店
在我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
他說 你不是要回答我的問題嗎?
我差點 將口裡的燒餅油條加豆漿 給吐了出來
剛剛散步到腳酸 吹風到眼乾
你不問就是不問
現在
在這個人聲鼎沸的早餐店
你竟然很不搭嘎的丟出了這個應該是個很浪漫的問題
哇咧
氣耶
這是什麼狀況?

不過
他倒是很貼心的
自做主張
外帶了兩份素食早餐
獻給我娘跟他媽
在母親節的這一天

好吧
那我就暫時原諒遲鈍又害羞的你囉
不過這件事我也不想再拖了
這週末
我希望給你一個答案

然後
我在雨停了的涼爽的早晨,搖下車窗,兜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