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32:32Love狗狗☆庸

米奇妞 高調跨年

12個誇張的米奇外加瘦下來的數老拍一張 最上面有人混進來= =



這次的跨年是在什麼都沒計劃的情況下 圓滿大成功的

第一次跟姊妹們一起去跨年 果然夠瘋

之前不是因為爸媽不准 是我懶的出門

懶得在這麼寒冷的天氣外出

懶得去外面人擠人

也因為之前沒跨過 這次當然也沒做什麼計劃

到了跨年的前幾天才發現

陶一軒訂不到 夜唱也被搶光光

總而言之就是都慢一大拍 搞到我們也不知道要做啥

大家一致決定走隨性路線 當天在看要去哪吧!

聖誕節跟胖去捷運廁所拍 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

以上是來插花的 接下來就是跨年當天囉~~~~






下午 我先殺到張fish家去玩卡不(一隻狗)

卡不卡不~~~你怎麼那麼可愛阿!!很會high唷~

大約5點 牙刷小姐也來了

我們6點左右要去跟其他9位姊妹會合

今天晚餐的地點是張fish家對面的火鍋店

套胖的一句話 12個人50張嘴

還被人家說 噓~小聲一點 太大聲了拉!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這也沒辦法 誰叫我們聚在一起就會high爆勒

晚餐 就在這樣吵鬧的氣氛中渡過


吃完火鍋出來 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101出發

途中 也是很熱鬧的畫面 真是一點都不冷的跨年

我們在市政府到處拍照

12個人還一起買了12個米奇耳朵 也是今晚高調的開始

看到有些人在馬路上席地而坐

我們就圍成一個小圈圈 玩遊戲

左手邊是演唱會的地方 讓我們可以邊玩邊欣賞音樂

因為高調的12個米奇頭 一直被人家當成背景照相

玩著玩著 有人跑來找我們 要我們挑2個人去跟他們照相

應該是玩逞罰遊戲輸的吧!

中途我跟柚子去廁所 排了半個小時= =

而且廁所真的臭到爆 都沒辦法衝水 噁~尿味超重 

等我跟柚子回到圓圈圈 周圍已經不知不覺坐滿了人

快到12點了

這時我發現 怎麼有9瓶老虎牙子跟汽球?

原來是在我們去廁所的時候 剛剛那群找我們拍照的人們

又邀請我們派兩個人去打牌 贏的話要請飲料

是張fish跟翁翁贏的 你們真厲害耶!!

11點40分

我們已經從原本圍的圈圈 變成3排面向101

中途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在我們很興奮 放完汽球許願的時候 有人點我的手

剛開始 我以為是柚子在鬧我 就不理他

又點兩下 我回頭

原來是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團boy

他問 你們是什麼學校的阿?

都不同耶!因為我們是高中的同學一起出來跨年 說完我就轉回去了

又點 我回頭 

他又問 那你們等下跨完要去哪裡阿?唱歌唷?

心理的os 吼~有偷聽我們說話!

對呀! 說完之後 我又快速的把頭轉回去

又點 無奈的再回頭

他在問 你們介意有人跟嗎?還是你們要跟我們一起去?

我一臉無奈 可是我們是去認識的人那邊唱耶!

他在問這些話的同時 周圍的朋友也在聽跟討論

馬上就有人說啥咪 對呀~醬會不好意思之類的

那個人馬上又說 不然等一下我就當作我認識你好了!

那個時候我的臉大概只能用尷尬兩個字來形容吧~

他又說 不然有沒有msn留一下阿?

尷尬斃了= = 我一個傻笑之後 快速的回頭

還好之後就沒有人在點我

可是有聽到他們在討論的聲音 說敢不敢去跟誰誰誰要msn

穿插台語 恩恩~~整體看來 應該是南部人

圍圈圈跟汽球還有老虎牙子來一拍


對面的姊妹們


等待跨年中的101


5 4 3 2 1 咻咻咻~~~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101的煙火 好壯觀唷~~~

我們大家都high爆了

煙火一放完 我們馬上拿出剛買的大仙女棒來放

火有點點不起來

剛剛那團的某個男生就衝進來說要幫我們點

還自願幫我們拍照

哎呀呀~~你人真好 不過你是有目的的吼!!

果然 之後他就找小婉跟語庭來拍照 還問能不能搭肩勒= =

嘿嘿~剛過年你們兩個就這麼旺阿!






經某人的提議後 我們又擠進去看演唱會

那時候是jolin在唱 壓軸好像是小豬

12個米奇手拉手 成一長串隊形往裡面衝

中途還聽到有人說 靠!好長 笑翻了我們

快擠進去的時候 翁翁眼尖的看到數老

一群人又叫又跳的衝過去大喊 數老數老(她覺得很丟臉= =)

她瘦超多的 還跟男朋友一起來勒!雖然不肯承認

呵~大家都知道拉- -

演唱會裡面好擠 一有人出來後面的人馬上就擠進去

人跟人之間 完全是貼在一起的

有時候我們中間會被人擠進去 手差點牽不住

要是放開的話就真的找不到人了吧!

人擠人 有一種心臟要被擠出來的感覺

就連演唱會結束出來

都是被夾在中間擠來擠去 完全沒辦法好好走路

第一次體會到當沙丁魚的感覺






市政府捷運站外面 早已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步行到永春

中途有一條被管制的道路

12個人帶著米奇的耳朵 手拉手排成一長條走

又引起一大推人的側目 也被一堆人拍照

走一段到達永春 發現也是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再往後山埤前進

經過一番波折 到達我們要夜唱的地點囉

因為是牙刷認識的 整個就是很便宜

一個人唱到爽才100 哈哈~~~






快7點 大家離開ktv結束一整晚的跨年行程

在捷運上 大家都變成醬子↓

zzz


zzzz


zzzzz


zzzzzz






哈哈哈~~~超好玩的跨年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吧!!!

 Fish 2008-01-15 11:48:59

哈  快點打新的阿
每次進來都是這一篇
我好乾喔 快點打!
打你手機掉 詛咒偷你手機的人!!
快點!! 哈~~~

版主回應
吼~~我懶ㄉ打= =
我是個善良的孩子
不詛咒別人的!
反正偷我東西的人手都會濫掉
哈哈哈~~~
2008-01-15 22:31:28
*語庭 2008-01-14 03:27:01

妳那個
點一下
又點兩下
這故事我還真不知道
真快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哈哈~是唷!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了
2008-01-15 22:30:44
Happy Mouse 2008-01-05 11:38:53

可惡.....
可惡拉~~~~~~~~~~~~~~~~~~~~~~~~~

版主回應
嘖嘖~~~一切都是很隨性的@@ 2008-01-15 22: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