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05:55Love狗狗☆庸

禍運不斷!摔破的小下巴

最近 我們家常常發生一些很衰的事情

像老哥一直受傷 家裡的了小動物不久前也掛掉了

就連最近買的小鳥 也在到家裡的幾天後死掉

今天 這個厄運降臨到我的身上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







今天凌晨 我被家裡的狗狗吵起來 要我帶牠去尿尿

等我再次躺回床上 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或許是因為最近小感冒引發氣喘的關係吧!

說到氣喘啊~真的是好久好久沒發作了

就連之前生病發燒都沒事

現在竟然因為一點小感冒 發作了!!

我只記得那時因為呼吸困難要衝出去喝水

等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

我竟然趴在浴室 而且地板上有一攤血

一臉茫然?!我很自然的伸手往下巴一抹 都是血

更加茫然~我剛剛該不會是昏倒了吧??

吼~~~~整個很像是在拍連續劇耶!還昏倒勒

可是 血淋淋的下巴訴說了 這是事實

本來想去叫老爸老媽 後來想想

他們明天都要上班 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睡覺好了

我默默的爬起來 拿一些衛生指壓住正在滴血的下巴

順手把地上的血都擦掉 

然後  爬回床上繼續睡= =







早上 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媽

她嚇的一大跳 也緊張了半天 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媽呀~~該不會要縫吧!!!

一次到醫院掛了內外兩科 縫下巴跟看氣喘

外科的醫生是個老伯 很酷的人

他看了看我的下巴說 哎呀~這個要縫ㄋㄟ!!

聽說傷口有2.5公分 而且很深....

歐ㄇㄞ尬~~我的心頓時涼了一半= =






躺在手術台上 護士小姐一直用東西塗我的傷口

可能是要塗的很仔細吧~她塗了很多變 嗚嗚~痛啦

護士血姐邊塗邊說 哇塞~你這個洞很大ㄋㄟ!

我啾著臉 是唷! 護士小姐又很好奇的問我 

這邊好像少了一塊肉耶~你有沒有在地上找到小肉塊啊?

我想了一下 沒有耶~只有一堆血!

噁心的對話到此結束 醫生老伯出場~~~

他叫護士小姐在我的傷口周圍塗一大圈碘酒

真是他媽的痛!

在傷口周圍蓋上紗布 醫生老伯說 要打麻醉了~會痛喔!

竟然直接拿針筒往我的臉上搓進去 還有那種調整位置往周圍打進去的感覺

天啊~~~我的小細胞瞬間被嚇死一堆!

吼~~還真是他媽的超級痛啦~~~~

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人用力捏你的肉一樣 

還是一小搓那種 越捏越用力 好像要把肉捏下來

我只能在心裡拜託醫生老伯別再捏我了><

雖然說麻醉完不會感覺到痛

可是卻能感覺到線在肉裡穿過來 穿過去 拉緊之類的動作

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去整形

讓那種怪東西在皮膚裡弄來弄去 噁心到爆= =

嗚~~躺在手術台上的時間好慢長唷!!

終於 結束了

臉上多了一大包

最後還到急診室那邊打一針破傷風

打在左手 感覺就是酸酸酸 酸到很想扁人

還領了兩份藥 嘖嘖~~吃不完的藥啊!








本來不覺得 被胖咩一說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公升的眼淚裡的女主角

臉上包的那一塊= =看起來更憨了!!!

唉唉~~~也太誇張了吧!

莫名其妙的小感冒

莫名其妙的氣喘發作 

莫名其妙的昏倒

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包東西

這一切還真是詭異啊~~~我的衰運啥時會結束勒??

話說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都要結尾囉~~

竟然因為按錯鍵 整篇不見 只好重打

我還能說什麼呢= =


Jenny* 2008-01-02 12:05:46

大哥~你也太久沒打報台了吧= =
怎麼可以這樣\真是懶到爆

Jenny~* 2007-11-25 11:20:19

哈哈~大家聽完你的衰不拉雞事件也太慘了吧= =
你們翹課幫是不是很大陀呀
哈哈~以前別人怎麼感冒怎麼衰
都跟你沒啥關係
這次你居然一次衰到家
真的很慘啦
祝你快好
我們約好一起去吃&quot大麥克&quot
我咬~~>○<~*

版主回應
話說~~人生偶爾會衰個幾次麻= =
以後我的運氣一定超好!
我覺得阿~~
大麥克妳一定吃不完ㄟ....
2007-12-01 10:16:52
Curry 2007-11-24 12:16:37

好可怕唷
嚇死我了
妳敘述的太噁心了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會嗎?
我只是照事實說出來而已ㄋㄟ
2007-12-01 1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