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9:27:25歐*我我我 ,,





 話沒有怎麼樣吧
 沒說妳錯
 只是把我感覺說出來
 去年難道就沒過嗎
 今年就只是有事沒辦法
 生日快樂我沒說嗎 
 
 我從頭到尾就沒說我在意
 在意生日幹嘛 
 既然不要爭
 那就沒必要說
 
 從她之後 
 越來越不在乎我們的友情
 如果約出去可能就會有她
 我沒有不喜歡她
 但就只是想要就我們難道做不到
 
 妳之前也有經歷過那種感覺
 難道不能將心比心嗎
 好不容易才回來我也明白阿
 但有必要差那麼多嗎
 兩者沒辦法兼顧
 愛情很重要
 可是我能說甚麼嗎
 
 這只是我的感覺
 我也沒有在乎不在乎甚麼
 別曲解意思
 
 友情就此結束 可能說好事吧
 就樣僵下去難道就是最好的辦法
 從前很難回去了 相信妳知道
 與其尷尬 不如 就隨風去吧

上一篇:切切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大喬 ) 2008-11-23 13:21:40

蔡珮琦
我好難過
心要死了
眼淚模糊自己
我還是好喜歡她
但我們只是朋友了
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