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3:02:36歐*我我我 ,,



 是阿
 現在都這樣了
 還能怎樣
 
 說過多少次
 有說是妳的問題嗎
 把所有事都往妳身上攬
 都有錯 難道不是嗎
 
 我記清楚我說的那句"生日快樂"
 很抱歉 我再你生日前一天傳給妳的
 沒有在你生日當天傳是我的錯 可以嗎
 如果這樣都要計較 那我該說甚麼
 
 難道就不能我們朋友自己出去嗎
 之前我是都有帶她
 但妳不想妳可以說阿
 說了我就不會帶她
 況且 妳要帶我也不能說甚麼
 了解了那種痛 何必再去觸碰它

 
 難道就沒幫妳過
 唱是唱假的嗎
 就只有妳在乎嗎
 我就不在乎嗎
 在不在乎我自己明白
 就只有妳會跟她吵架嗎
 我就沒有嗎
 

 妳兼顧兩者
 是 妳努力在兼顧
 但妳還是會偏往她那邊
 之前也有跟妳吵過
 我明白也想通
 也想想我當初跟她
 想這時候的我跟那時候的妳一樣
 就沒再說甚麼
 這樣還沒有替妳想嗎
 我難道連想都不會想嗎
 沒那麼笨


 我會去想想
 那請妳也去想想妳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原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