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9:42:42、朩貓

烦烦烦

期末临近,科科都说要做什么大作业.做什么方案

货代的物流方案

写作的毕业活动策划方案.

.....烦


下周所有的选修课都要面临考试.

健美操.

羽毛球

flash动画制作

门门的让人堪忧.也许就只能奢求及格了.

.....烦


元旦将近.元旦晚会必不可少.

元旦晚会的筹备.策划搞到我头都大.

最终还是离不开一份策划书

.....烦


平时闲着的时候真的是无所事事.

一忙起来真的可以死人..

越忙越是有人来给你交代任务.

元旦晚会的事情已经忙到我透不过气来

老师还扔了两个表格给我,说要让同学们去填.

两个超级有问题的表格.烦.....

.....烦


某个白痴生日.

使劲的想能为他做些什么.

可昨晚还为了某个人和我吵架.

你说在你们那说<滚>字是很严重的.

可你居然还这么骂我

或许是我犯贱吧

可笑吧.....

但还是为了某个白痴弄到三点才睡

只能说我是可笑的白痴吧


一座又一座的山.往我头上压.真的很烦很烦.

真的要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