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03:22:00Margaret

原來我也有走秀的一天

最近我因為那個他媽的fashion show 搞的很忙
雖然只是學校的小秀
但是因為沒做過 所以有點好玩
雖然搞的很亂 沒人幫我 不過因為怕是我做過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秀
所以就衝一下了

不過這星四就會搞完了 不錯
我也要當男生的model歐(我當然也是負責這個秀的人啊)

昨天我還當了另一組的model
因為那組居然開場前一小時 model還有一半沒來
真蠢 哈哈哈
所以我就被拉去了

今天好冷
外面還下雨 有霧
正在開暖氣
呼呼

希望明天的秀一切順利....
還有我們的model要帶她媽媽和媽媽的朋友來看...真是言重了....

**照片是我自己的秀裡的試裝照 很像漢奸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