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04:40:47Margaret

無聊到冒泡的春假

這個星期放春假,唉.

在美國的國際學生放春假可不比當地學生,可以成群結隊跑去某個熱帶海灘,猛灌啤酒和搞性派對,最後拍張露胸瘋狂照片了事. 尤其是我這種沒有車的窮學生(夠老又沒工作),不夠錢去旅遊勝地作深度旅遊,也沒有足夠勇氣一個人坐幾天幾夜bus去附近的城市(還被人家警告說一個人去,安全堪慮)...

昨天本來想一股作氣的拿到駕照,所以先去了社會安全局想拿社會安全號碼.(要辦駕照一定要社會安全號碼)

但是憑我去過3次都拿不到的紀錄,怎麼可能憑著我短暫的熱情就在今天恰巧的拿的了呢? 所以當然又沒拿到.(*註一)1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熱情就這樣結束了.

這幾天來作過的無聊事不計其數:
1.作了草莓果醬.
2.去104 看台灣的工作機會(爲暑假回台做準備)
3.去永慶房屋看台灣的房價
4.找美國當地的打工機會(但從不打電話去問)
5.不定時的吃掉家裡的乾糧(強迫症的一種 因為沒事作 早上10點前 就可以吃掉 兩片土司 一包泡麵 一碗前幾天帶回來的拉麵 牛奶)
6.早上9點就定時收看TLC的兩集makeup story
7.洗碗 放好 吃東西 把碗拿出來 洗碗 放好 吃東西........(重複)
8.剪指甲(一天2次)
9.泡茶 然後不喝
10.一天坐在電腦前10小時 完全無所事事
11.跑去查自己的星座命盤
12.看yahoo購物 完全不想買

還有5天.....唉...




註一:各次拿不到的理由如下:
1. 社會安全局需要我學校的”我雖然不能有社會安全號碼 但我要考駕照 請讓我考”的證明
2.社會安全局說從來沒看過這種”我雖然不能有社會安全號碼 但我要考駕照 請讓我考”的證明
3.社會安全局說自己的政策有問題 自己也不知道能給我甚麼證明

聽其他的朋友用過各種怪異的管道拿到社會安全號碼:
1.說我要辦信用卡(小姐並不知道他是國際學生)
2.說我要辦手機
3.拿學校給的”我要考駕照 請給我社會安全號碼”的證明(很怪吧 有兩種證明:”我要考駕照 請給我社會安全號碼”和”我雖然不能有社會安全號碼 但我要考駕照 請讓我考”)
4.拿學校給的”我雖然不能有社會安全號碼 但我要考駕照 請讓我考”證明
.
.
.

*照片是自製的草莓果醬 花了快一小時做好的 量大概只有味全布丁盒那麼多 花了我快15個草莓 (不過已經吃差不多了) 罐子是義大利麵醬罐(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背景是我家新鋪好高級木板的客廳(很亂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