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4:46:51 [ Z ] - ૭

  `> _______社團ܤ





XD
利用上社團克新增一偏
= =

哈哈哈ㄏ
現在資訊組長都認識我
叫我檢查我門這一牌不行的
要打平時成績:D

CCC
偶門這牌勝1個702般的還沒XDD
其他都完成了
好乖哦~~

= =
她們本來不知道要關防火牆
但是後來要檢查時


我連不上去 就叫旁邊的學弟 問一下 = =
c 因為旁邊都是她們班的 所以可以’透可’ talk?
= =
鳥~~~~~~~~~~~~~~~~~~~~
我藥丸爆爆王.


及時通 他媽的超鳥
我下載40分鐘了還不給我下載完 ==
幹 有夠濫!!!!!!!!!!!!!!!!!!!!!!!!!!!!!!!!!!!!!!!!!!!
每次要上限都不行
= = ㄐㄅ


齁ㄏ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偶好想偶親愛的喔 -/-
好愛他ㄛCCCC
親愛的BOBO



//

資訊組長講話很好笑 = =
我就跟他說最後一個702的連不上去
他就較那個人的名字就說 XXX 連不上愈哦 ?
702 xxx 救回: 對阿 連不上去
資訊組長 : 那還連的上限上遊戲喔 = = 真利害


哈哈哈整個很87



剛剛他就跟我後面的人說
資訊組長 : [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 白濫 啊 = = ]


哈哈哈我聽到憋笑= ˋ =
CCC好有趣的TEACHER哦


//


媽的今天被阿榮    主任叫去 
     (我幫他取的)
他就跟我說 從今天開始你不用佔了
我就說 : 為什麼 ?
阿榮 : 因為小過已經送出去了 我要你寫一偏作文 關於尊重老師的.
我就說 : 喔 那可以銷過嗎
     ( 自以為想銷過的我 = = 哈哈哈ㄏ)
阿榮 : 看你以後的表現 再決定


媽的 = = 我當場心理OS : 如果是寫一偏 如何對抗老師
我IDEA可能會比較多吧 而且是多到炸


//

糙 我回去就跟阿雯說 .. 他說很瞎欸 這樣就要記小過 ’
(現在人的名字 前面都會被我加一個 ’ 阿 ’ 哈哈= =

我就跟37說 : 我被記小過欸 ˋ 他就說 我知道阿 因為組長有送速件來
37 : 內容就說什麼 ’ 小過乙支 ’ 行為輕微者 . 現在速件送回去給主任了
我就跟37說 : 靠= = 怎麼不拿來給我拍一張 再送回去給主任



//

婕跟依要翹社團去摩卡諾買飲料欸 = =
阿詩 說要請我一杯綠茶
哈哈XD
媽的 要是我有騎腳踏車
我一定會跟著翹課去 = =


希望她們不要被阿欽發現 /.

不過阿欽(生教)很髒耶
短褲昨天就穿過 今天又川
婕說他隻前也有一件牛載庫 川2.3天才換 = =


CCCC

//



//
給 [ 幫幫 ]`


今天楓谷維修完
你回家記得坎小標賊哦1
我有傳訊息給你那隻主教 `` !!!
ID 你之前複製的不行的話
你記得去找沒力 或 阿冰 要ID
跟她們複製!!!!


:)___
快練哦 我18等 阿冰20等了
沒力還不知道 = =`


加油CCC




















小過繼了就算了
連我門問生教問題
生教就跟我門說 因為 我爽 ?

那我以後 穿短襪 帶酒去學校
被主任或生教問的話
我可以說 我爽 嗎
ZZ
真的很87

都不知道自己言行會被學生學起來嗎
學生還會跟你舉一反三ㄋ


CCC
項偶門班島
每次我門怎樣
他就舉一堆 機測你也可以怎樣怎樣’
阿孟就會說 我又不想考

哈哈
XD
超建的


ㄑㄑㄑ


好6 886
要想我
8888888888886





xm4 2008-06-18 23:56:19

 
 我該說什麼?
 唉..

-- 幫幫 _:;; 2008-06-18 22:42:13

 
 
摁摁
 
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