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05:43 [ Z ] - ૭

  `> _______一堆ܤ






家裡出了兩個賤人
真他爹的
其中一個是二姐,我哥

二姐 本來看我都不能玩電腦 就把它電腦密碼跟我講 讓我玩
   想說還蠻感謝他的 !!!!!!!! 結果!!!!!!!!!
   昨天吧, 我去上課的期間 她有回家/
   可能是我哥叫他把密碼改掉 讓我不能玩 真他媽的狗
我哥  都罵我垃圾中的垃圾 廢物了 還要我看書是吧?


   你都唾棄我了 z ˇ我幹麻看書 忍那麼久
   我終於不受束縛了 我何樂不為?
   在你逼我讀書的時間 在學校 我羨慕那些不在乎成績
   又可以玩電腦 不在乎老師講的話 就跑出去的同學.
   我把你逼我的讀書方式跟我同學獎
   他都絕得你泰北爛 ?
   在家裡 我討厭跟家人說心裡話 
   班上跟我要好的, 講一講就跑去跟別人說
   你不知道這感覺真他媽的北爛每送嗎
   在現實內心自我封閉 但是在網路? 我快樂的跟什麼一樣
   就像是那些吸食毒品的人 只是因為一時地快樂 ? 
   但是在這個網路世界 / 我有多少個比現實朋友還要更親的人
   像是 綠 ? 幫 ? 范 ? 雅 ? 和一堆人
   我真他媽的掘得現實朋友比這些網路朋友還不如
   我還真想跟這些網路的寶貝當同學、
   不懂 ? 就以為 我電腦都只會玩遊戲 根本沒用
   幹 就像吶個北爛體育老師說 從比賽中獲得經驗、樂趣
   你他媽的自以為高一休學然後又考上音樂學校就很邱嗎 
   以後只能當音樂老師這條路吧??



   乾= = 玥講越賭爛 不想說.
    
   啊對我發現一個測驗
   還蠻準的

 
   [ 我測的

   

木乃伊 (破壞力-中;持久力-強;同情心-弱)
●在人間的你
平常的你是非常有個性的藝朮家,雖不會主動在人前表現,但因知識豐富,偶爾會發表特殊的點子;感覺敏銳擅長打扮,朋友都會學你。意外地你不習慣寬闊的場所,喜歡待在金字塔或洞穴般的狹窄空間。
●怪物特質
就像了解自己全身裹著一樣,木乃伊非常不習慣讓人看到真正的自己(在說家人哈ㄏ),
所以,即使與朋友或喜歡的人說話時也不會說出真話(再說現實的朋友),
即使考前拼命猛K書也會說‘完全沒有讀’(講出來還會說裝用功?),
總之就是祕密多啦!因此朋友多少和你有點距離,如果能再開朗些、坦率些,就能使人際關系更好。同時,有些木乃伊會受忽視,懷恨對自己不好的人。可以說是有某種驚人嗜好的人。
●潛在的怪物野心
最好我討厭的人都會不幸!
●弱點
受到‘說謊會自食惡果’的約束。 (= = 無言 在講體育老師吶件事嘛
●出沒時間
能交到關係好的朋友時。 (哈哈哈阿蠻準的耶XD)
●親密的怪物好友吸血鬼、狼人
腦筋動得快,談話興致高。
●天敵長脖子怪物
被嘮叨時感到非常厭煩 (超準 準到報==)




有興趣去測儀測吧 哈哈
 我是選【看看你潛在內心的妖怪】
 = = CC
  
  好了先下了
  等等納基掰回來
  看到我在玩
  恐怕會鎖密碼= =
  真他ㄇㄉ襙機掰
  



     
 芷.  2008-06-14 02:03:29

親愛的
乖ㄇ
偶好想ㄋㄛ
ㄅ要難過ㄌ
BoBo秀秀

伈. 2008-06-13 23:01:41

啊筑妳拋棄偶ㄌ:((
偶ㄇ也混親欸=\\\\\\\\\\\\\\\=

-
很多人都以為功課好就什麼都好
真是~~~~~~~呸-........-

-
啊筑好9ㄅ見
手機還是那隻ㄇ?

-- 幫幫 _:;; 2008-06-13 18:53:21

 
 
疑 有我欸
 
CCC
 
心情不好都可以跟偶說
 
可以傳簡訊 :D
 
雖然我很兩光 常常很晚才發現 = =
 
但是偶都很願意聽你說ㄛ~~~~
 
其實我也很想不在乎成績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但是家裡的因素讓我不得不讀書
 
所以呀...
 
我也想擺爛 XD
 
要加油ㄛ~~~ 
 
想你ㄋ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