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6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一週午餐便當 ( 2019/11/11 ~ 2019/11/15 )



小姐今天回來說

媽媽

我今天吃完了便當還是餓耶

我暈

便當的菜很多呢

尤其今雞肉超多的

她居然說吃不飽

是怎麼樣 ?

天氣太冷的關係嗎?

需要大量的卡路里?

所以

下星期開始

飯量可能要增加了 ~





Today's Obento -- 46(2019/11/11 ~ 一)

※三色藜麥飯

※鹽燙雙花菜

※洋蔥三色椒芹菜炒豆腐甜不辣
※蕃茄炒蛋

Good morning!🌞

又是星期一的到來

每個monday都會不想起床

因為前二天都睡太爽了

鬧鐘響的時候真想給它砸掉呢~

今天雙十一耶!

又是瘋狂購物的日子

不過我也沒什麼好買的

該買的也早買了

再買也沒地方可放

好像只是看過癮的日子而已~




Today's Obento -- 47(2019/11/12 ~二)

※白飯

※香煎豬排

※紅蘿蔔玉米煎蛋
※香蒜炒青江菜
※煎高梁香腸

Good morning!🌞

我家樓上有個討厭鬼

不知穿的是什麼鞋

我懷疑是木屐

每次走樓梯都像響徹雲霄一樣

尤其他又一大早(早上五點)進進出出的

真的吵死人

鞋子不好好穿

穿什麼木屐

真希望那天他扑街了

跌死他

氣死我了

每天都被他吵醒!

我家老爺愛吃香腸

尤其高梁香腸

不過我和我家小姐卻還好

所以每次煎香腸

我都沒給小姐帶很多

怕她不吃

帶個二三片就好

意思意思一下

其他的就給老爺了!

不過高梁香腸還蠻香的~




Today's Obento ~48(2019/11/13 ~ 三)

※ 火腿泡菜蛋炒飯

又到了快樂星期三了
代表一星期過了一半囉!
Happy ~

今日吃炒飯

小姐最愛的泡菜

這小孩從不吃辣

讓她老爸訓練到麻辣都能吃

實在太厲害

現在尤其愛韓式泡菜

還有麻辣鴨血鍋

一整鍋都能吃光光

真佩服她呢~

等下要去一趟市場

因為老爺休息

他要去買他愛吃的小菜

我順便趟買點蔬菜和蝦子

想要煮個蔬菜蝦滑豆腐鍋

現在都只想煮一鍋的料理

這樣不用煮得太麻煩

也少洗好多東西呢

哈哈哈!




Today's Obento -- 49(2019/11/14 ~ 四)

※三色藜麥飯

※雪裡紅炒豆干

※香煎午餐肉
※洋蔥三色椒炒蘆筍

Good morning!

哎喲

怎麼會下雨呢?

我家小姐今天要當司儀耶!

她們學校又有外賓來參觀

她們的社團要表演

小姐被選出來做司儀

所以她今天特地穿了好久沒穿的制服

還化了妝呢!😂

昨天小姐帶了一袋白飯回來

說她們班導抽籤要同學領回家

結果就抽到小姐

她們班上的午餐每天都吃不完

所以老師生氣

說吃不完的要同學帶回家去

但我們沒有訂午餐呀

為啥要小姐帶回來呢?

而且那個飯黃黃的

老爺說那是什麼米煮的?

我真的不敢吃

所以丟掉了

老天會不會劈我呀?

實在很浪費

但我實在沒勇氣吃

她們老師真的很煩耶

為什麼要我們來做壞人呢!😈





Today's.Obento -- 50(2019/11/15 ~ 五)

※白飯

※鹽燙雙花菜

※洋蔥甜椒芹菜炒雞肉
※鹽燙秋葵

Good morning!🌞

TGIF

耶!

又到星期五了

可喜可賀

可惜明後天也沒得好睡

因為小姐二天都要出門

我也沒辦法不起來

她們熱舞社和其他學校辦的十校迎新

終於要舉行

忙了那麼的久

辦完就能好好休息囉~

今日便當好多蔬菜

最近吃肉比較少

老爺說年紀大了要多吃青菜 😂

幸好我家小姐超愛吃蔬菜

餐桌上的菜都是她掃光的

哈哈哈!

現在菜價很便宜

大家要多吃青菜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