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二週午餐便當 ( 2019/11/18 ~ 2019/11/22 )



又一個星期

時間過真快呢 !

下禮拜又到小姐的段考週

這幾天要好好在家溫習囉 ~




Today's Obento -- 51(2019/11/18 ~ 一)

※白飯

※香蒜炒四季豆

※洋蔥甜椒芹菜炒豆腐甜不辣
※紅蘿蔔菇菇炒高麗菜

Good morning!🌞

上星期五

小姐回家時說

中午便當吃完了肚子還是餓

是怎樣

便當的菜很多耶

居然吃不飽?

而且那天又沒體育課

也沒怎麼運動到

應該不至於那麼餓吧!

所以

今天特別加飯又加菜

飯量有一大碗

菜量也超多

不知她吃不吃得完呢?

今天的便當保證她吃得飽呀~😂




Today's Obento -- 52(2019/11/19 ~ 二)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油菜

※薑黃炸雞翅
※紅蘿蔔蔥花蛋

Good morning!

昨天開始就下雨下到現在

氣溫也一直降

連我家老爺都把長袖衣服拿出來穿

我家小姐卻打死不肯穿長袖運動服去學校

只好把她的外套內裡夾心加上去

這樣才能擋風保暖呢!

真是愛靚唔愛命(要美不要命)

不過

想想以前

我們好像也是這樣過來的呀

媽媽每天叮嚀多穿一件

都嘛裝做沒聽見

哈哈哈!

下雨天很麻煩

最麻煩是風超大的

又不是刮颱風

我家這裡就是風大

大家出門上班上學都要小心一點哦!




Today's Obento -- 53(2019/11/20 ~ 三)

※香蒜熱狗洋蔥蛋炒飯

Good morning!

好冷呀!

我家像刮大颱風一樣

一入冬就天天刮風

要是夏天像這樣就好囉!

今日吃炒飯

看到冰箱躺著德國Q熱狗

拿來炒飯很好吃

我家炒飯一定會加蒜頭和洋蔥

從我家ivy媽開始就這樣炒了

會很香很好吃

我還加了黑胡椒

是小姐喜歡的味道

當然少不了醬油

沒了醬油就不香了!




Today's Obento -- 54(2019/11/21 ~ 四)

※三色藜麥飯

※煎高梁香腸

※鹽燙雙花菜
※炸雞塊
※菜脯玉米煎蛋

Good morning!

早上做好便當

發現時間還很早

就順便煎了一個玉米蛋餅給小姐

小姐愛吃蛋餅

尤其把餅皮煎的脆脆

又加一堆醬油

她超愛的呀!

把蛋餅煎好

放到小保鮮盒

讓小姐帶到學校去吃

因為實在沒時間在家悠閒吃早餐呢~

下星期又到段考週了

這禮拜小姐沒活動

假日都要在家好好溫習

我要來想做什麼給她當早午餐了

看她吃東西真的好療癒

吃到喜歡的東西會一直誇

嘴巴還不停

好可愛呢

哎呀

當媽以後就覺得小孩真可愛呀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這樣呀?




Today's Obento -- 55(2019/11/22 ~ 五)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菇菇高麗菜

※香煎豬排
※洋蔥甜椒芹菜炒火腿

耶!

又到friday了!

開心

小姐已經說明天要好好睡

因為下星期又要考試了~

下了一整天的雨

都快十一月底了

還有颱風

真的好誇張呢!

希望天氣快快好

有太陽的日子總是快樂一點~

今日吃豬排

其實是昨天煎好的

不過沒有吃完

早上就拿來再烤一下

給小姐帶便當

用炸雞粉醃過的豬排好好吃

又香又脆又入味

想不到炸雞粉這樣好用

我都拿來醃雞翅,豬排,雞塊

超讚的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