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9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十週午餐便當 ( 2019/11/04 ~ 2019/11/08 )



終於要放假囉~

昨天立冬

大家有吃補嗎?

我們家吃砂鍋魚頭鍋

這年頭營養過剩

實在不太需要進補

而且天氣還不會太冷

吃太補怕會流鼻血耶

哈哈哈

所以

我們就意思意思一下

吃個鍋就好了 ~





Today's Obento -- 41(2019/11/04 ~ 一)

※三色藜麥飯

※洋基三色椒蠔油炒甜不辣

※香炸豬排
※蕃茄炒蛋

Good morning!🍃

這幾天我家風超大

應該說

只要到了秋冬節季

我家這裡就會像刮颱風一樣

風吹不斷

呼嘯聲不斷

真是夠了

夏天要是這樣多好

就不會熱個半死

反而冬天才來刮大風

氣死~

今天炸豬排

這豬排有點特別哦

因為

我用了日清炸雞粉

調了炸雞粉漿

醃了豬排一小時

再下鍋炸熟

想不到還不錯吃呢

脆脆的外皮

裡面也有入味

炸雞粉真的超好用的啦!





Today's Obento -- 42 (2019/11/05 ~ 二)

※三色藜麥飯

※香煎高梁香腸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牛肉
※菜脯煎蛋

Good morning !

今天炒牛肉

小姐只要見到牛肉就很開心

從來沒看過這麼愛吃牛肉的小孩

一整盤都可以吃掉

但她卻不愛吃牛排耶

您說這就奇怪了

是嗎?

就像小孩都愛吃麥當勞

小姐從小就不吃

尤其討厭漢堡

頂多只吃薯條和冰炫風

我卻愛得要命

有時候覺得這小孩怪怪的呢!




Today's Obento -- 43(2019/11/06 ~ 三)

※ 蝦仁蛋炒飯

Good morning!

今天吃冷凍食品

是桂冠的蝦仁炒飯

原來冷凍的炒飯裡沒有蛋

打開才發現

我就自己炒個蛋

再加更多的玉米進去

這樣看起來才更豐富

而且小姐愛吃玉米!

好在我家一向都有冷凍食品

不然還真的沒飯吃囉~

為啥要吃冷凍炒飯呢?

因為

家裡馬桶壞了

等師傅來修理

原以為他昨天會來

在家等了半天

結果是要今天才能來

害我沒辦法去買菜

所以

小姐這二天都只能吃冷凍食品了

因為今天也不能出去

師傅不知幾點才能到

只能在家等著

真的很煩耶~




Today's.Obento -- 44(2019/11/07 ~ 四)

※ 蕃茄肉醬意大利麵

Good morning!

今天又是吃冷凍食品

是小姐愛吃的桂冠

真的

吃過那麼多冷凍食品

只有桂冠最合口味

不是要打廣告

經過這麼多年的食究

真的只有桂冠口感,味道都最好

也最得小姐的心!

而且

千萬別拿去微波

會變得很乾

用電鍋蒸熱才是王道

濕潤又好吃哦~

昨天終於把馬桶修好

等下可以去市場了

要買好多東西

好在明天老爺休息

今日可以先買一點

其他等老爺一起再買

不然我還真拿不動呢!





Today's Obento -- 45(2019/11/08 ~ 五)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洋蔥三色椒炒雞腿肉
※鹽燙青花菜

Good morning!

TGIF

太棒了

星期五終於等到您啦~

這星期睡得不好

脖子好酸痛

精神也不好

明天決定要和小姐來好好補眠

睡個夠!

今天老爺休息

可以去市大買特買

因為有幫手囉

雖然昨天也有買

但拿不了那麼多東西

今天就可以多買一點了

我想做韮菜盒餃子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