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九週午餐便當 ( 2019/10/28 ~ 2019/11/01 )



一星期又過去

而且天氣也愈來愈涼

秋意更濃囉~

也是時候來換季了

想到頭又開始疼

洗衣機要準備好呢 ~




Today's Obento -- 36(2019/10/28 ~ 一)

※白飯
※鹽燙雙花菜
※洋蔥三色椒芹菜蠔油炒甜不辣
※香蒜炒四季豆

Good morning!🌞

好快
放假的日子總是過的飛快
只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昨天小姐又一大早出門
去找老師排舞去
真是很忙耶
連帶我也沒法子睡晚一點
不過也好啦
反正我也要打電話找我家ivy媽
就早點打多聊聊囉~

小姐超愛吃甜不辣
不管是鹹酥雞店炸的甜不辣
或是我用蠔油炒過的
她都會吃光光
下次有找到白身魚時
我也要來自己做魚漿
自己打魚餅
煎一煎超好吃的
可以煮湯也可以當配菜炒
小時候我家ivy媽常做的呢~




Today's Obento -- 37(2019/10/29 ~ 二)

※白飯
※香蒜炒小松菜
※烤小翅腿
※蘿蔔干甘筍蔥花蛋

Good morning!

半夜下大雨
一直下到現在
真是心情不美麗呀!
上班上課的都好麻煩呢~

昨晚小姐說
今天中午可能去找老師
或許不夠時間吃飯
叫我不用做太多
隨便做一點點就好
哎呀
我最怕人家說隨便做
因為隨便也是要準備的
他們都不知道嗎?
以為變一變就會有東西出來?
所以呢
我把昨天的雞腿留下來
早上用烤箱加熱
再煎蛋,炒個青菜
真的是很隨便呢~😂

剛剛便當做好
時間還很早
老爺的早餐蒸了起司饅頭
小姐嘛
就來煎個蛋餅給她吧
她可喜歡吃了
而且還要加多多醬油
辣椒也要加一些
不然她會不高興的
吃的可刁了!😤




Today's Obento -- 38(2019/10/30 ~ 三)

※ 蛋絲小黃瓜鰻魚拌飯

Good morning!🌞

今天好涼哦!
我家小姐自動自發的換起季來了
運動褲換成長的
她說雙腿有涼颼颼的感覺~
她學校有個好處是
只要妳有需要
隨便妳怎麼穿都可以
一年四季妳都可以穿長袖或短袖
冬天還可以加帽T
只是不能穿大衣而已!

今日吃鰻魚拌飯
最後的鰻魚今天吃掉了
要再去補貨囉~
加了蛋絲和用鹽醃過的小黃瓜
可以解一下鰻魚飯的甜膩
小姐最愛吃了!

Today's Obento -- 39(2019/10/31 ~ 四)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小松菜
※蕃茄炒蛋
※香炸雞腿排

Good Morning!

今天吃炸雞腿排
昨日就先用鹽和黑胡椒粉醃好
再給它炸得外酥內嫩
好多汁哦!
好喜歡吃炸雞腿排
沒骨頭
每一口都是肉~😂
再淋一點日式大阪燒醬
酸酸甜甜超好吃的!

今年是不是比較涼得早呀?
記得去年的現在還很熱
這星期六要來換季囉
把長袖衣服拿出來洗一洗
雖然收冬衣時已洗過
不過我還是習慣拿出來後再洗一次
我是真的很龜毛呢~




Today's Obento -- 40(2019/11/01 ~ 五)

※ 午餐肉西炒飯

Good morning!🌞

上星期炒了火腿的西炒飯
今天用午餐肉來炒
跟蕃茄汁很搭哦!
我在家樂福網路購物看到這一罐
韓式午餐肉
一般超市賣的
大部分都是美國進口的
又鹹又有腥味
最感冒的就是很難把肉弄出來
每次都甩個半天才把肉甩出來
弄半天心情也跟著不好!
但是
這罐韓式午餐肉
不單止很容易就讓午餐肉滑出來
還不太鹹
又有麻油香
也沒有腥味
還真的不錯吃
以後我都不再買美國的了
這一罐很得我心呀!
要多買幾罐回來
等天氣再涼一點
就可以來做韓式部隊鍋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