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八週午餐便當 ( 2019/10/21 ~ 2019/10/25 )



大家好~

又到了一星期的便當總結

這星期小姐辛苦練舞

因為昨日是小姐學校的運動會

除了班上的出場舞要練習外

還有她們熱舞社的表演要練習

真是 天天都快九點才回家呢

幸好結束了

應該會安靜個幾天吧 ~





Today's Obento -- 31(2019/10/21 ~ 一)

※小米飯

※香蒜炒青江菜

※薑蔥蠔油燜雞翅
※洋蔥四季豆炒甜椒

Good morning!

又到了萬惡的星期一

想必有很多人非常不希望星期一的到來

本人也是其中一個 😂

昨晚做了蠔油燜雞翅

特地留了三隻

給小姐今日帶便當

這個薑蔥蠔油燜雞翅

隔天吃會更入味

是帶便當的首選

前一天做好

隔日再加熱一下

方便又美味!





Today's Obento -- 32(2019/10/22 ~ 二)

※小黃瓜鰻魚拌飯

※鹽燙玉米筍雙花菜

Good morning!

今天的便當簡單又快速

因為今日吃鰻魚飯

不過

是拌飯

先把小黃瓜用鹽和香油醃過

把水擠乾

再把鰻魚加熱切小塊

和白飯拌在一起

鹹甜鹹甜的

又有香油的香氣

又燙了一些蔬菜

營養滿分~😊

這陣子天氣漸漸涼

坐在家裡也要穿一件外套

不然手腳冰冷

是我身子虛呢

還是大家都這樣呀?😂





Today's Obento -- 33(2019/10/23 ~ 三)

※白飯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芹菜炒甜不辣
※火腿四季豆卷

Good morning!🌞

奇怪了

已經入秋了

不是到了日短夜長的日子了嗎?

應該會睡得很飽才對呀

怎麼最近覺得老是睡不飽呢?

好疑惑哦~

睡不飽也就算了

還做夢

幸好是好夢

我夢見王一博啦

帥哥耶

嘩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要十月底了

草莓應該又要出來囉

昨天收到之前訂草莓網站的提醒

說可以來預購草莓了

所以

我又不小心的手滑一下

今年想來做草莓拿鐵

看到韓國部落客做的草莓拿鐵

簡單又美味

小姐最喜歡喝草莓牛奶了

今年來做幾罐放著顧冰箱

唉呀

想到草莓

我口水自動分泌

太好吃了!😂




Today's.Obento -- 34(2019/10/24 ~ 四)

※白飯

※鹽燙雙花菜

※香炸蒜味羅勒魚排
※紅蘿蔔煎蛋
※洋蔥三色椒蠔油炒牛肉

Good morning!🌞

小姐學校明天運動會

所以今日整天幾乎都要彩排

想說她跑來跑去的

就多煮了一些菜給她吃~

今天的魚排是在家樂福買的

上次是買原味脆皮

這次買了蒜香+羅勒口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好像還有一種檸檬味的

下次再買來試看看!

一包有二大片

這是半片的量

我把它切塊再炸一下

也蠻多的哦!

我家冰箱常備有冷凍食品

有魚排啦,雞肉塊啦,肉串啦

都是給小姐帶便當用

我最常去小7買他們的冷凍食品

因為真的好好吃

他們有一包神秘雞塊

大包裝的

聽說很多人買

一補貨就會被搶空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買到過

真的好想試一下呢~

其實有的冷凍食品也是很好吃的

最愛買披薩,蔥油餅,雞塊,魚排

有時候懶得做可樂餅也會去買一包放著

有了這些

就覺得好安心呢!😂





Today's Obento -- 35(2019/10/25 ~ 五)

※西炒飯

※鹽燙青花菜

※芹菜豆干蠔油炒雞肉

Good morning!🌞

小姐今天運動會

肯定會忙整天

所以做了她喜歡吃的炒飯

小姐從小就喜歡吃茄汁炒飯

今日就炒了香港茶餐廳常吃的西炒飯

記得小時候

我真的好喜歡吃這一道

每去必點

想不到多年後

小姐也愛吃

基因和遺傳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西炒飯多半用火腿,熱狗,午餐肉來入料

今天就用火腿

先把火腿炒得香香

再加入三色菜和蛋碎拌炒

飯加入後再加茄汁

記得加點糖

茄汁才會味道更鮮明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