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六週午餐便當 ( 2018/10/1 ~ 2018/10/5 )



不知不覺

小姐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呢 ~

今年高中生涯

小姐真的是變了個人似的

天天不用我三催四請的叫她去唸書

她每天回來吃完點心

就自動回房間寫功課了

真是嚇到我啦

只能說高中生活不容易呀 ~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2(2018/10/1)

※三色藜麥飯
※紅蘿蔔蔥花玉子燒
※鹽燙青花菜
※香酥蔬菜玉米蝦排
※洋蔥甜椒炒荷蘭豆

天氣好好
微風徐徐又涼爽
是睡覺的好日子

不是啦
是舒服的日子才對~

這幾天不知是不是天氣變涼的關係
身體自然的要儲存熱量
我家小姐變得好會吃
把我嚇儍
這二天早餐吃完
去找零食
不久又把午餐吃光
二小時不到又去翻零食
一直吃到晚餐前
吃完晚餐又吃水果
跑去唸書時又拿了餅乾和旺旺
我的天呀
幸好家裡每星期備糧
不然肯定吃光呢~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3(2018/10/2)

※三色藜麥飯
※洋蔥炒高麗菜
※紐奥良雞翅
※鮮蝦玉米筍炒雙豆

今天偷懶
用了冷凍食品
因為小姐喜歡這口味的雞翅
其實用冷凍食品也沒什麼好羞恥的
我覺得有的冷凍食品也很好吃
基本上我也常用呢
哈哈哈!

不知為何
現在的高麗菜不怎麼好吃
剛剛炒好時覺得
怎麼還那麼硬?
要是小姐嫌棄它
我也不覺得意外呢~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4(2018/10/3)

※咖哩雞腿排飯

今天吃咖喱飯
昨晚先把雞腿排醃好
剛剛煎的香酥
然後煮咖哩醬
燙個青花菜
好簡單輕鬆的一餐!

煮咖哩醬時好誘人
害我好想等下早餐也來吃咖喱飯
我超愛吃咖哩的
尤其是焗烤咖喱飯
再肥也會吃下去
哈哈哈…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5(2018/10/4)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小松菜
※酥炸雞塊
※三色菜玉子燒

昨天小姐學校的健康檢查報告拿回來
她的膽固醇指數居然偏低
是怎樣?
意思是我們吃得太健康了嗎?
以後是要多吃點肥肉了嗎?
可是
家裡就只有老爺愛吃肥肉而已
有什麼方法呢?
吃豬腳會不會比較好?
起碼我和小姐都能接受
來去市場買些豬腳回來滷好了!
好久都沒吃豬腳
是時候買點回來補充膠原蛋白
還有膽固醇了~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6(2018/10/5)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洋蔥甜椒玉米筍豆子
※香辣雞翅
※鹽燙青花菜

太棒了
終於等到您了~星期五
哈哈哈哈
小姐和我每星期都盼著星期五
說起來好像很沒出息呀
不過
小姐天天勤奮唸書
不休息一下真的不行呢!

這幾天好涼哦!
已經好久沒開電風扇
甚至還穿起了外套
尤其早上起來會覺得冷
難道真的開始涼了?
記得這幾年都熱到十月底
今年怎麼這樣早就涼
好開心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