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七週午餐便當 ( 2018/10/8 ~ 2018/10/12 )



一星期又過去了

這禮拜的天氣又濕又冷

剛好又是小姐的段考週

真是辛苦她了

下星期一還有一天

考完就輕鬆啦 ~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7(2018/10/8)

※三色藜麥飯
※萬巒豬腳
※蕃茄炒蛋
※鹽燙秋葵
※醋溜蓮藕

今天好涼爽

差點就不想起床

好想懶在床上

太舒服了!

哎呀

冬天快要來了

辛苦的起床時刻即將來臨囉~

今日有萬巒豬腳

哈哈

當然是買的囉!

給小姐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其實適當的攝取是好的

我家ivy媽的家庭醫生

就常罵ivy媽

叫她不要因為怕肥就不吃肉

而且還要適當的食用

不能太少

不吃肉反而對身體不好

這個醫生真的很可愛

常常都會跟我們說些有的沒的

而且還很有耐心

有的醫生多問個一句就臭臉

這個醫生卻一直講還加笑臉

一點都不怕妳問

實在太可愛了!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8(2018/10/9)

※三色藜麥飯
※香蒜炒青江菜
※酥炸雞塊
※洋蔥甜椒炒蘆筍

好開心

小姐上完今天的課

明天就休息一天囉!

其實也沒有真的休息

因為星期四,五和下星期一

就要第一次段考

放假也只是多點時間溫書而已

真是辛苦了!

今日又下雨了

陰冷的天氣又要來

最怕這種濕冷天

身體都會變得沉重

都要喝一些袪濕的茶飲

要是跟我家ivy媽同住就好了

她都會常煮涼茶,袪濕茶之類

讓我們頭好壯壯

回去過溫哥華才知道

原來我家小姐也愛喝涼茶

我媽咪煮涼茶

問她喝不喝

她說好試一下

結果以後煮她都要喝

她說要喝那個甜茶

我家ivy媽怕小朋友不喝

所以加了羅漢果進去煮

所以好甜

小姐和她表妹都愛喝

我回來到現在也有定期煮涼茶

小姐也都很捧場呢~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29(2018/10/11)

※三色藜麥飯
※韓式辣雞翅
※香蒜炒雙豆
※三色菜煎蛋

一早起來就聽到滴滴答答

是我早上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今天注定是個濕冷的天氣了!

讓小姐換上長體育褲

畢竟今天要段考了

不要感冒比較好~

今天起連續三天

到下星期一

小姐要第一次段考

加油!

小姐的高中好隨性

只要妳覺得冷或熱

就可以自己換長袖或短袖來穿

反正是穿學校的制服就好

冬天太冷還可以穿自己的大衣

太好了

因為呀

只要是學校的外套都不會暖

以後可以穿自己的大衣

就不怕冷了

是時候去買一件長版羽絨衣

讓小姐上學穿囉~





大家早安!

Today's Obento -- 30(2018/10/12)

※三色藜麥飯
※香辣炸醬
※紅蘿蔔竹輪
※香蒜炒青江菜
※洋蔥甜椒蘆筍炒雞卷
※水煮蛋

又是陰雨天

小姐考試第二天

叫老爺開車載她去學校

不然全身都濕了

感冒就不好

下星期還有一天的考試呢!

平常沒下雨老爺用摩托車送她去學校

因為小姐學校那很會塞車

騎車會比較快

下雨才開車!

呵呵

今天的便當

我加了一點炸醬在飯上

炸醬拌飯

我想應該也不錯吃吧!

竹輪塞紅蘿蔔

純粹好玩

因為買了一些火鍋料回來

看到有迷你竹輪

就想要來弄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木子米米 2018-10-13 18:14:42

菜色看起來好棒 我想起了一部電影 就是寫爸爸做飯給女兒吃 每天的菜色都不同

版主回應
謝謝妳呀~
要天天不同的菜色
有時候會想到頭炸掉呢
所以
我只求每星期都不同就好了~
2018-10-15 22: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