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0:00:00ivy

[ 溫哥華。食記 ]2011 ~ 四季西餐廳 - Season's



今年我們又去了QE Park裡面的Season's餐廳吃午餐

那天天氣非常好

微風吹來心情特別好

所以食慾也很好~




看著menu心裡就在想

不能點前年吃過的東西

這樣會對不起大家的呀~




所以光看menu就用了十分鐘


小姐們一直的都很快樂的打電動~




我們先點了飲料再慢慢看menu

這是小朋友的柳橙汁



ivy的咖啡

大家都知道ivy沒喝咖啡會全身不對勁的嘛 ~



這是餐前麵包

跟往常一樣的又軟又香

塗了奶油就更讚了~



ivy的~ Steak & Eggs

呵呵

這牛排真不是蓋的

外國的牛排不像台灣都用鐵板上餐

ivy是超討厭用鐵板的

一來不小心碰到會燙死

二來那些汁到處噴

弄到衣服一身都是

又有很重的油煙味

要很努力的洗才洗的掉

這邊的牛排都用美美的盤子裝著

多有氣氛呀

重要的是很好吃

不用加什麼牛排醬,辣醬就很好吃

加了那些醬料就會糟蹋了這片牛排

全熟都那麼好味道

很夠味,正點哦!

旁邊的炒蛋真是好味道

應該是加了菌類下去炒

但是什麼菌真的不知道

不過跟蛋炒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超搭的啦~

烤薯塊也很香哦 ~



ivy 媽的 ~ Steelhead Salmon

ivy媽說旁邊的小胡蘿蔔好好吃

有點酸酸的

跟魚一起吃

味道很搭呢~



我家姪女的 ~ Pasta & Tomato sauce

還加了起司呢

我們家的小朋友都好愛吃起司呀~



這是小吃 ~ Grilled Grade Breast

烤雞胸肉

ivy沒有試

因為是叫給小朋友吃的

怕她們都沒有吃到肉

但等一下肚子餓啦~



我家ivy弟的 ~ Corn beef & Sweet potato hash

橘色的是地瓜

和牛肉一起烤

再加上班尼迪克蛋

好好吃呢 ~



我家小姐那天不知是那根筋不對

居然點了一個 ~ Chicken finger & French fries

就是烤雞柳和薯條

薯條有一半都是我在吃的啦 ~




這是ivy弟特地叫給我嚐試的 ~ Dangeness Crab

是烤蟹餅

不錯吃哦

它的醬汁很特別

但又說不出是啥味道

反正跟蟹餅配在一起就超鮮味的呀~



呵呵

甜點時間到囉

我的最愛 ~ Chocolate cake

雖然前年有吃過

但今年一定要再吃一次

因為太好吃了

味道一點都沒變

三種巧克力做成的蛋糕

口感超綿密

巧克力味道香又濃

加上咖啡

真是天堂呀 ~



這個是新品哦 ~ Cheese mocha cheesecake

咖啡味道和起司混合一起後

原來是那麼好吃呀

不會苦苦的

反而更香純了

好吃 ~



這一顆叫 ~ Gooseberry

中文應該是~鵝莓子吧

ivy我直接翻譯的啦                                                              

但很好吃呢

一般的超級市場很難看到

應該是根本沒看到有賣

但後來有發現 Granville Island的 公共市場有在賣

不過好貴呢

但貴是有原因的

因為超好吃的啦

比一般莓子都好吃呢

酸甜的味道

比藍莓還甜哦~

ivy有在溫哥華的Ikea買了一瓶 Gooseberry的果醬回來

一樣的好吃啦~



吃完當然一樣要來拍個照囉 ~

希望明年也可以來吃飯呢

唉呀

不好意思

今年的食記都還沒po完

ivy就已經想著明年了呢

呵呵呵 ~

地點:Queen Elizabeth Park內

 電話:604-874-800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風鈴 2011-09-20 15:00:24

Season's我雖然只去過一次
但對那的景色印象很深
尤其是在天氣好的時候坐窗邊看夕陽 XD

原來喔!! 原來那個叫gooseberry
常在蛋糕上看到它
現在終於知道它的名了!! :)

版主回應
真的
坐在玻璃窗前可以邊吃邊看風景
我上一次就坐在玻璃窗旁
真是好讚~
gooseberry
通常只有在餐廳或Granvill Island裡面才有賣
平常很少看到~
2011-09-21 08:42:08
eve 2011-09-20 11:32:02

看起來好美味耶
ㄎㄎ~~
看來ivy這次回溫哥華吃了好多美食阿

版主回應
真的耶
天天都出去吃
我自己住那一區幾乎都吃遍了
下次要去別區再吃看看~
2011-09-21 08:32:09
。奕軒。 2011-09-19 23:08:07

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

好啦!除了那個薯條和雞柳條。:p

哈,第一張照片照的很好,陽光、藍天,

一掃台灣入秋的涼意呀!^^a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家小姐那天真的有問題
沒事叫了薯條和雞柳
幾乎都是我吃掉~
現在溫哥華也蠻冷的了
只有十幾度
早晚溫差更大呢
我家ivy媽都已經穿大衣囉~
2011-09-20 1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