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09:58:58ivy

[ 溫哥華。食記 ]2011 ~ 超大份漢堡 - Denny's



那天 ivy 弟休息

所以帶了我們家兩位小姐去玩水

去了 richmond 的 watermania

呵呵

那游泳池就像是月眉那種有浪的

但規模就比較小

 不過游泳池的水可是溫水哦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像溫泉一樣的小池

我們每次玩水之後都會過去泡一下熱水再去換衣服

今天就是去玩水以後來這邊吃午餐



這天天氣有點不好

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天色有點暗



這是餐廳的 Kid's menu



可以整張打開來

裡面有遊戲可以玩

又有填字遊戲

更有圖畫可以著色

店家都會附三支蠟筆給小朋友

很貼心吧 ~



這餐廳的擺設



兩個愛打電動的女生

看看她們的頭髮都還沒有乾呢



當然是先來杯飲料

再慢慢看 menu 囉

這杯是 ivy 的 favour coffee - villian french

是一杯充滿了香草口味的 - 法式香草咖啡

好香哦

只要把奶泡攪拌好

連糖都不用放

香甜美味

ivy 超愛的呀




這是我家小姐的熱巧克力

她小姐很愛喝巧克力

尤其是 starbucks 的巧克力



這是我家姪女的 Tropical Lemonade

很有風味的熱帶檸檬水



這是我家 ivy 弟的 Oj strawberry mango

哈哈

名字很長呵

其實就是柳橙汁 加 芒果汁 和 草莓汁 啦

好不好喝 ?

還不錯啦

我有偷喝一口 ~



這是小朋友的 Kraft macaroni &cheese show with fishing goldfish crackers

超長的名字

小朋友的餐點除了有主餐以外

都會附一份小點心

有很多東西可以選

有金魚餅乾 沙拉 水果 優格



這份是 Double cheese burger

這份那麼大當然不是 ivy 的囉

是我 ivy 弟的啦



給大家看一下特寫

是雙層牛肉和雙起司哦

他配的是薯塊

不錯吃耶

很香酥美味哦 ~



這一份才是 ivy 的啦 - Classic cheeseburger

ivy 配的是薯條

他們的薯條切的好特別

在溫哥華那麼久

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切法的薯條呢 ~



大家有沒有留意

每一份的漢堡都有附刀叉哦

很少人會直接整個漢堡拿起來吃

因為實在太大個

都會像吃西餐一樣切來吃

但是 那時候 ivy 想

不過是吃個漢堡而已

需要用到刀叉嗎

ivy就發揮了台灣人的精神

先用手把漢堡給拿起來咬

吃不到兩口ivy就真的投降

人家餐廳給你刀叉是有原因的

ivy 又乖乖的拿刀叉慢慢的切來吃

我家ivy弟就在那邊大笑

誰叫我不聽他的話 ~




我家小姐的麵麵來囉 - Spaghetti with marinara sauce show with apple dunkers

又是一串長的名字

但只不過是肉醬意大利麵配上蘋果切片而已啦

我家小姐選了蘋果 !

這一間 Denny's 是很休閒的餐廳

也是連鎖店

所以很多地區都有

而且價格也很一般

想吃道地的漢堡就要來這種店嚐嚐

味道也很不錯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橘子妞 2011-09-09 15:34:44

那個MENU讚!

版主回應
這裡餐廳的kid's menu都很不錯哦
都會有填色啦 遊戲啦
讓小朋友不會哭鬧
別的客人也吃的安心
真的是很好的服務哦~
2011-09-10 10:07:03
青魚 2011-09-09 11:43:37

整體看起來~~~
不管是飲料還是餐點都很不錯捏!
除了那盤麵麵外~~噓

每次看ivy的文都剛好快中午吃飯
不餓看了也餓了>"<

版主回應
呵呵
那兩盤麵麵是小朋友的餐點
當然也就稍為遜一點囉~
2011-09-10 09:56:49
luvpeace4ever 2011-09-08 17:30:30

我們這裡也有 Denny's耶~
不過因為我吃素,所以不常去~

版主回應
真的哦?
妳?不在台灣嗎?
妳吃素哦
那奶水夠嗎?
2011-09-09 1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