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00:00:00ivy

[溫哥華。食記]2011 ~ 西餐廳 - White Spot



White Spot 是一家便宜的家庭餐廳

家裡有小朋友的都可以帶去吃

因為有些餐廳是不歡迎小朋友去的呀 ~



裡面的照片好復古



呵呵

我們可是衝著這個而來的呀

加拿大藍莓派 ~



他們的 menu



先點了飲料 ~ Hot tea

是 vanilla bean

有濃濃的香草香味

很順口好喝

不用加糖或奶精也一樣的棒~



小朋友的 ~ 柳橙汁

這裡的小朋友飲料都用有蓋的杯子裝

可能是怕小朋友打翻吧~



我家姪女的 ~ 蘋果汁



裡面的空間很大

而且光線充足

很明亮呢

我最愛這種餐廳了 ~



後面整面牆壁都是放酒的



ivy 有去看哦

是真的有酒在瓶子裡的

不是空的哦~



這是小朋友的 ~ Flatbread

其實是麵包pizza

塗上厚厚的蕃茄醬和起司

好像還有辣香腸呢

但是沒有偷吃成功

因為這是親戚的小孩點的

不好意思偷吃啦 ~



這是 ~ macaroni and cheese

濃濃的起司通心麵

還有清爽的沙拉

小朋友吃剛剛好 ~



這是 ~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裡面有滿滿的起司

而且非常的香呀

這是我家小姐的

所以我有偷吃啦

本來我想點的

但只有小朋友的menu裡才有

所以就放棄囉 ~



這一份 ~ The legendary burger

是很普通的漢堡

就像小M那種漢堡

但這裡的有烤過

所以很香哦 ~



這道是 ~ Salmon shiitake rice bowl

是野生三文魚

那二支是炸蘆筍

不錯吃 ~



這個是 ~ Wild pacific salmon fillet burger

一樣是野生三文魚

但這一份是漢堡

其實這樣的漢堡很好吃哦

比一般的魚漢堡好吃多了

因為用了新鮮三文魚製作 ~


這是 ~ Prawns with spinach and ricotla ravloli

有點像意大利水餃的樣子

因而下有一顆很大的餃子

裡面包了起司菠菜

沾著有蝦蝦和蔬菜的醬沾

不錯吃呢~



這個是 ~ Cheese burger

現在的menu一定都會有附沙拉

這可是好事

因為大部份的加拿大人都有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情況

有看到那片起司呵

我都流口水囉~




這道應該是小吃 ~ The spot's Fish & Chips

是炸魚薯條

好好吃呢

魚肉炸的香又脆

沾著酸奶油酸

旁邊的高麗菜也有味道的哦

跟蔬菜一起吃下去

只能用 ~ 讚 來形容啦~



這是我家 ivy 弟的 ~ Chicken Pot Pie

酥皮敲開裡面全是雞肉 馬鈴薯 紅蘿蔔 蘑菇 的焗烤

好香呢

雖然是高熱量

但又有誰能抗拒呢?




這一道完全是沙拉 ~ The spot's salad add grilled wild Pacific salmon

是加了野生三文魚的沙拉

醬汁是用蜂蜜調製的

很適合搭配魚肉

不錯吃哦 ~



哈哈哈

重頭戲登場囉

Blueberry Pie



每年只有夏季才會推出的藍莓派 ( 是季節限定品哦 )

超好吃的

每年我們都會來這裡吃他們的藍莓派



大家有看到那些顆顆晶瑩剔透的藍莓嗎?

每一顆都被清爽的糖漿包裹著

那糖漿令ivy很好奇

因為非常的爽口

沒有一般糖漿的甜膩

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

跟藍莓搭在一起

簡直就是絕配呀~

那些奶油也很清淡

真的是他們的鎮店之派!



再來是小朋友的冰淇淋 ~ Chocolate ice cream



這是 ~ Stawberry ice cream

有看到草莓肉哦 ~

貨真價實的冰淇淋呢!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為了要讓社區裡有一間可以跟家人小朋友一起輕鬆用餐的餐廳

所以才開設的

沒想到很受歡迎

就開起連鎖店

加拿大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他們也有自己的website 哦!

http://whitespot.com/

真的是一間還不錯的家庭式餐廳

非常的推薦~

add :

Burnaby (Kingsway)
5550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2G2

Phone: (604) 434-6668


Hours
Mon - Thurs 6:30 AM to 11:00 PM
Fri - Sat 6:30 AM to 12:00 AM
Sun 7:30 AM to 11:00 PM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正樹 2011-09-30 08:32:50

我也不是吃全素啦
吃全素是只有午餐(上班時)
和去參加慈濟的活動時
才會吃全素
我是吃植物素
也就是除了肉類的不吃
其他的都吃
這樣營養才會均衡

版主回應
哦~
這應該跟吃肉邊菜是不是一樣的呢?
就是沒有辦法吃到素的時候
只吃肉旁邊的蔬菜!
2011-10-01 09:21:42
Mandy 2011-09-28 17:07:11

不管是漢堡
還是甜點
每樣都超吸引我的啊~~~

因為我愛吃美式料理
但也愛甜點啊!!!
光看那個藍莓派就覺得很棒
上面的藍莓看起來放超多進去的
感覺老闆超大手筆 一點都不手軟哩~~~ 呵呵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呀
最近這幾天有事情
所以那麼晚才回您~
哈哈哈
我也好愛外國料理
不只是美國的
英國的 意大利的
印度的 我都很喜歡
因為ivy愛吃啦
貪吃成性呀~
因為溫哥華一到了夏天
藍莓就很便宜
既然要當鎮店之派
藍莓當然不能少囉~
2011-09-29 21:49:12
人間第二天 2011-09-27 16:46:24

藍莓派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炸魚薯條我也愛呀~可能是小孩子口味....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呀
最近這幾天有事情
所以那麼晚才回您~
炸魚薯條我也愛啦
我最愛油炸的食物
雖然好吃的一定都對身體健康不好
但就是拒絕不了它的誘惑呀~
2011-09-29 21: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