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0:52:52ivy

白花菜掠拌小蕃茄


呵呵呵

大地震沒來

日子還是要過

不要費話了 ~


ivy家不單止愛吃青花菜

白花菜也很愛

尤其如果剛好在南部

就可以拿到免費的白花菜

因為常常有人送菜給我婆婆

我都可以拿一點回家吃

人家送的白花菜比自己買的好吃

因為無農藥

而且花也長的不一樣

比較稀疏

沒有市場買的那麼密

婆婆說這樣的才好吃




今天就拿來涼拌吧

我家老爺怕熱

弄個涼拌菜來吃

白花菜 一個 ( 切小朵浸泡洗淨 )

小蕃茄  十個 ( 洗淨切片 )

日式柚子涼拌醬汁  適量



白花菜和小蕃茄分別汆燙備用

汆燙好的白花菜和小蕃茄裝盤放入冰箱

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

淋上醬汁即可

清爽的蔬菜沙拉

是ivy家不可或缺的菜餚

肉可以少吃

但蔬菜不吃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愛蔬菜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